140622-10  

看着躺在床上臉色極度蒼白的所炫,我用力的皺了皺眉。

握着她冰冷的手,有點抱歉的低下了頭。




「昏迷……嗎?」聽着醫生說的話,不知怎麼心裡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對,原因目前還不知道,先再觀察一段時間吧。」

「謝謝你。」


昏迷……至少比永遠的離開我好。

還有一絲機會。


世界啊 請讓我克服它 太陽啊 請升起 給我力量

命運啊 請傾聽 不要阻擋我的路 我一定要守護她

為了愛情我會成為最後那個男人 與世界一決勝負

任何威脅 為了你我都可以面對 我只要有你就足夠





***

回到一個人的家裡,很不習慣。

這幾個月的時間裡,習慣了每天回到家會聽到所炫的聲音,

習慣了回到家會受到的擁抱,習慣了那份溫暖。


沒有了那份溫暖的家,感覺再不是那個我熟悉的地方。

這份莫名奇妙的失落感,是出生後頭一次感覺到的。


不,我沒有失落的時間。

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也很重要。


收拾着滿桌子的書和筆記,想要重新收拾心情去做研究。

卻無意的發現了那天錄音後隨手放了在桌上的那張CD,那份所炫給我最後的禮物。


放進了CD機,和想像不同的,CD裡有着兩首曲目。

兩首? 明明那天我和所炫只是錄了一首曲。

我按了按鈕,播放了第二首曲目。




聖圭啊,你好。

聽到這個的時候……我會在那裡呢? 我也不知道。

可是大概是我不在的時候吧? 要不然你也不會突然拿出來聽,對吧?

至於為什麼不在……這我不太想知道。

最近我的身體狀態很不理想,這我都知道,

因為我你最近很焦急我也知道,

就是想說……不用焦急也可以,不用研究也可以。


要是我真的死掉的話,不要自責也不要傷心,

因為和你一起的這段日子我真的很快樂,

快樂得每一天都在想,我不想這樣就離開這個世界,

因為不想離開你。

我也會努力挺下去的,挺不下去的話,

會在天上一直守護着你的,

我不是說過了嗎? 聖圭啊,我也想守護你。

我不在的話,閉上眼睛的話就可以看見我。

我愛你,謝謝你。


我們不用再說再見了

不要強行要自己堅強起來忍耐這一切

心靈不會難受嗎?

想哭的時候就大聲哭出來

直至哭到睡着為止


是時候說晚安了晚安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不用擔心

以後我還是會一直留在你身邊

就一直留在你的身邊當你覺得比快要忘記的時候

只要輕輕的閉上眼睛

就會回到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啊也已經說了很久呢。

聖圭啊,是時候說再見了,

希望明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啊,聖圭。




聽着聽着,眼淚再一次決堤,

我不是一個愛哭的人,卻因為你一次又一次的哭了。


傻瓜,沒有你的日子,

不會是美好的一天啊。




***

「所炫,今天你感覺怎樣?」握着仍然有點冷的手,我微微笑着說。

明明知道她看不見,我卻一直都笑着,因為所炫說過,我笑的樣子她最喜歡。

想要她醒來的時候,第一眼看見的是我的笑容。


這樣就三年多了,你這樣就睡了三年多,

一動也沒動的睡了三年,拋下我一個人,睡了三年。

是發了個很甜美的夢嗎? 所以才不願意醒過來嗎?

難道這個夢,比和我一起都還要甜美嗎?


「所炫啊,快點醒來吧,我有很多事也想告訴你。」我替她蓋好了被子,走出了床房。




這三年多,發生的事太多了,對我而言,是最心痛的三年。

因為所炫的昏迷,還有因為那不是太完善的藥物副作用,爸爸……該就是惡行漸漸被揭發,調查了將近三年,終於把一切都弄清楚,爸爸的研究泡湯了,被判入獄了,藥廠也一度陷入了危機,但始終藥廠也有很多真的幫助到人的藥物,在很多人的支持下,還是繼續經營下去了。


有點接受不了的爸爸,有一段時間拒絕了說話,大概過了一年多,慢慢放下了,也慢慢開始悔過了,原本沒有打算原諒爸爸的我,也慢慢放下了,然後再和他有說有笑了,約定了,待他出獄後,來一次兩父子的旅行。


在案件查調查完結後,很多有名的藥理專家也開始跟我一起尋找方法讓所炫醒過來,而且得到了很多善心人士的幫助,我有了資金和專家的幫忙,研究順利多了,終於對她進行藥物治療了,終有一天會讓你醒來的。


對啊,總有天你會醒來的,不是嗎?

在那之前,我會耐心等待的。


不是你說的嗎?

只要閉上眼睛,就會回到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今天我也像昨天一樣,閉上了眼睛。




***

「金社長,待會是要出席發表會。」

「我知道。」我微微點了點頭。「發表會完了後我有地方要去,你可以先走了。」

「是的。」


這樣就第四年了,一畢業出來的我,在其他藥廠董事的推薦下,成為了藥廠的新主人。

得到了全國的認同,說是最年輕有為的CEO,我還是高興不起來。

閉上眼睛這件事,好像成為了我的習慣,每天都在做,不停的做,

可是卻沒能回到那段時間。


所炫,我總是在閉上眼尋找你,你又什麼時候……會張開眼睛看看我呢?




「這次的新藥有什麼特別呢?

「這次的新藥是我們和國外的藥理專家一起研究的最新產品,副作用幾乎沒有,對於病人的幫助比以往的藥物都要多。」



「爸爸因為犯罪的原故,藥廠的形象一落千丈,你會怎樣提升藥廠的形象?

「首先在這裡再一次代表我爸爸向大家道歉,我保證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

「最後的問題,那個女孩現在情況如何?

「仍然在昏迷當中,我正和國內外的專家合作研究藥物幫助她,進度很不錯。」

「如果真的醒不來……」


「不會醒不來的,因為那個女孩是我的愛人。」我一下子打斷了記者的話,站起來鞠躬就離開了。




對啊,快點醒來吧。

我的愛人。




***

「所炫啊,今天又怎樣了?」一如以往的,準備好笑容才走進病房。


每一次打開這一扇門前,都希望會看見她醒過來,

然而每天都只是換來失望。


今天,可以有不同的結果嗎?


一打開房門,我的笑容沒能維持下去,

手上的文件也「啪」的一聲,全都跌到地上去,亂成一團。







「聖圭啊,是時候說早安了呢。」


這次……要換你來當我最後的朱麗葉嗎?

 


 

XM8A5128  

哇好閃 (避開避開

更完了…… 這樣就是最後了

請大家告訴我這個結局符不符合大家的期望嘻

其實結局是由寫的一刻就決定是這樣了

雖然自己再看又好像有點…… 爛掉的感覺

還是希望大家喜歡就好了 (抱歉

要是不滿意我出個B ver.好了 (像Destiny那樣

 

這篇長篇更文的期間得到了大家很多的支持

不論是留言數還是內容等全都很讓我鼓舞 (鞠躬

以後會寫得更好的 (眼淚嗚嗚WWW

請大家也一直留在我的身邊支持我吧

我們不用再說再見了

請一直都來 (哈特哈特

 

好不捨得啊。。。

寫長篇就是會不想有完結的一天嗚嗚

感謝大家我愛你們 (用力抱###

 

也感謝大家對土土的愛

接下來的浩沅長篇還有七隻的點文也請多多指教了

再一次我愛你們啦啦啦WWW

 

2HO213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