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感謝大家今天來看我的表演。」南優鉉站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樣子很迷人,身上因太激情的舞蹈而流的汗水,現在看來就像釘在他身上的鑽石一樣。

果然,舞台就是最適合他的地方。

將來必定會有更大的舞台等着他的…… 一定。

 

 

「托各位的福,我才有這樣美好的一天。」

明明就只是個校內的小型音樂會,這傢伙還是這樣誇張啊。

「特別在這裡,想要感謝一個很特別的人。」聽着心裡就暖和起來。

「沒有她的話,我是走不到現在這個位置的。」

「不論是以前,現在,還是以後,她對我也會是這樣的重要的。」

「她永遠是我心裡,最閃的那顆星。」

 

 

你也是,我心裡最閃的那顆星,

南優鉉。

 

 

 

 

***

「大家自由兩個人組隊,下次考試的內容是二人唱,歌曲要是自作曲。」老師說完就結束了今天最後的課堂。

我是在一所聲樂學校就讀的學生,夢想是成為一個能夠唱讓人感動得要流淚的唱作歌手。

 

 

兩人組隊…… 如果在班上來選,我的聲音應該是和南優鉉的聲音最合得來吧。

不過雖然很合得來沒錯,但卻只限於聲音。

我和他就真的只是同班同學的關係,和他完全不認識,別說組隊,是連說句話也困難的關係。

加上人長得帥歌也唱得好,每次組隊他也總是最熱門的人選,我是不可能和他一組的了。

 

 

「對不起,這次的合唱我心裡有人選了。」聽着南優鉉的話,班上幾乎所有女孩子…… 甚至連男孩子也嘆了口氣。

和南優鉉沒有緣份的這件事不只是我,班上大部份的人也是這樣,要成為南優鉉的隊友可是要用盡一輩子的運氣。

 

 

 

 

「金恩娜,你可以和我一組嗎?」

我是太想要跟南優鉉一組嗎? 甚至出現了幻聽…… 算了快點去找晞童看她要不要跟我一組……

 

 

「金恩娜。」還沒有離開課室右手手腕先被捉住,一轉過頭就看見了南優鉉靠得極近的臉。

「什…… 什麼?」剛剛才說是幻聽現在連幻象也出現了嗎?

「跟我組隊好嗎?」

「為什麼?」對於沒有一口答應他反而是反過來問他的這個行為我有點後悔,要是他放棄跟我隊組的話我不就自動放棄了這個機會嗎?

「因為想跟你唱啊。」沒有想到會得到回答的我,被他認真的眼神打動了。

「嗯。」我點了點頭,看着他燦爛的笑着看着我,露出了可愛的小虎牙。

 

 

 

 

***

「我們兩個要唱什麼歌好呢…… 感覺唱節奏慢一點的歌我們的聲音會聽得更清楚的感覺……」南優鉉一個人在苦惱着,我則是一個人在發着呆。

到現在還是想不明白,為什麼他要跟我組隊,甚至覺得我只是在發夢,夢醒他便會在我眼前消失的感覺。

 

 

「你沒有什麼想法嗎?」突然發着呆就看見面前幾厘米前是南優鉉那張好看的臉。

靠得這樣近是他的習慣嗎…… 還沒能習慣害我每一次也覺得很驚嚇,就怕有天他會親到我……

 

 

「啊我沒有。」

「那你剛才想得很入神是在想什麼?」

「嗯…… 就想你為什麼要跟我組隊,我唱歌也沒有很好。」不好意思告訴他我只是在發呆,就乾脆把想知道的都說出口。

 

 

「首先是覺得你的聲音跟我的真的很合,你不這樣覺得嗎?」說話的語氣自然隨便得讓我覺得我們認識了很久。

是說…… 首先的話,還有然後嗎?

「我也是這樣覺得……」

「那你那天不找我?」

「你都被人海包圍了我覺得自己沒機會啊。」我可不是那種覺得沒可能還會厚着臉皮去做的人。

「唉…… 我就是不喜歡這樣。」他突然就嘆了一大口氣,嘟起了嘴唇就跟我訴苦。「我從來也沒有跟我想要的人一組過,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啊…… 上幾次已經想跟你一組了,可是待我拒絕了那群人,你早就跟韓晞童組隊了。」

「那沒辨法啊,誰讓你長得帥歌又唱得好啊。」他的煩惱可是不少人的夢呢…… 不知足的傢伙。

 

 

「喔你也是這樣覺得嗎? 我也是。」

收回剛才的話,他不是不知足的傢伙,他是臉皮厚的傢伙。

 

 

「說回正題,我想唱一首比較慢的歌。」開玩笑的表情瞬間變回真摯的表情。「我聽韓晞童說你好像有作曲寫詞?」

「有是有的……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歌曲,而且也還沒有填好詞。」

「可以給我聽嗎?」看着他的小狗眼神我也不忍心拒絕,可是心臟卻是跳過不停…… 我的自作曲連晞童也沒有怎樣聽過,現在竟然要給他聽……

 

 

「等一下。」正想要按播放鍵的時候他捉住了我的手,從口袋拿出了耳機連接了電腦,將其中一個塞到我的耳朵裡去。「要是外面有其他人看到要怎辦,這是你的心血不是嗎?」

看着他真摯的樣子突然又發起呆來…… 摸了摸耳機,又嚇了一跳,我和他…… 明明不是這樣親近的關係。

「現在播吧,就只有我聽到。」又變回了那個笑意盈盈的人,露出了小虎牙在我眼前笑着。

 

 

音樂像是從左邊耳朵進來,就直接從腦袋飄過,然後消失不見的感覺。

沒有一句是聽得進腦袋,這裡是第幾節我不知道,甚至不知道播到那裡去,知道的就只有…… 南優鉉這傢伙就坐在我旁邊。

 

 

「很好啊我很喜歡,就用這首好不好?」他一邊搖着我的肩膀一邊說,我才意識到原來曲子早就已經完結了。

「怎樣怎樣? 用這一首好嗎?」又習慣性的把臉靠到我臉前去,讓我連忙向後退了幾步。

「哦。」還沒有回過神來的我,只記得自己這樣說過,其他的通通忘光光……

 

 

 

 

***

「我寫了詞,你看。」翌天一早就把電腦遞到我面前去,這次幸好不是他的臉……

我打起了精神看了看,意外的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在匆忙的人潮裡停了下來 左顧右盼時偶然對上了你的視線

急忙地回過頭 望著腳跟 緩緩地抬起頭

 

 

「怎樣? 不錯吧?」他得意洋洋的看着我,兩顆可愛的小虎牙又出現了。

「啊…… 是不錯的。」

「對啊,果然我就是有點寫詞的天份啊。」是說不只是靠近別人的臉,連自誇也是這傢伙的習慣。

「自戀狂。」不過雖然嘴裡是這樣說,我不否認他真的寫得很好。

「那要用嗎?」他有點看不透我的反應。

「嗯,用吧,我也沒辦法寫得比你好。」我點了點頭。「可是,這樣的歌詞你是怎樣寫出來的?」

作曲和作詞也一樣,沒有經歷的話,大概不能寫出好的東西。

 

 

「這個嘛…… 就是想着某個人寫出來的。」他一副漫不經心的說着,又一次對我露出了小虎牙。

不知道他指的是誰,可是我竟然有這樣的一剎那,想那個人會是我。

 

 

 

 

***

「下一次的考試將會有經紀公司的人來,要是被相中的話會直接出道,因而在考試前會先有一次不計分的檢查。。」

這是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說的話嚇了我和南優鉉一跳。

不是成為練習生,而是直接出道的這件事,不只是我們兩個,幾乎讓班上每一個人也心動。

 

 

「要再加把勁練習才行了呢。」南優鉉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的樣子。「是說你要和我組個二人組出道嗎?」

「不要。」我開着玩笑,沒有理會他繼續練我的鋼琴。

大概是因為南優鉉性格的關係,我們兩個很快就變得熟絡了,不只是亂開玩笑,甚至有時候我還沒開口南優鉉已經知道我想怎樣了。

 

 

啊不管了好累…… 因為那首曲的原故幾天也沒睡得好,我需要咖啡提神。

一個人走到旁邊的飲品售賣機,正想按下咖啡的按鈕時,手就被人捉住了…… 雖然我不用回頭也知道這個人是南優鉉。

「今天的第四杯,再喝咖啡會中毒的。」一臉認真的對我說着,然後在我手上放下了一杯暖暖的柚子茶。「喝這個,甜甜的也可以提神。」

「喔謝謝……」甚至連我喝了多少枝咖啡也有數着……

心裡突然就有點微暖的感覺,心跳好像快了幾倍的樣子…… 這是所謂的心悸嗎?

 

 

「啊對了,明天我放學的時候有事要做,所以我要晚一點才能來練習。」

「啊沒關係,我自己一個人在這裡先練着等你。」反正早就習慣一個人練習,少他一個也沒什麼。

「你就不好奇我要做什麼嗎?」他別有用心的說着,只是我看不出他的用心是什麼。

「不,為什麼要好奇?」

 

 

原本想着自己真的不好奇,但原來完全不是這樣。

 

 

 

 

***

雖然說喝咖啡對身體不好,不過不喝的話我想我大概挺不到南優鉉來練習的時候。

走到飯堂去想要去買咖啡的時候,看見了南優鉉…… 和晞童?

晞童和南優鉉是這樣親的嗎我怎麼不知道……

 

 

算了,這是別人的事不是嗎?

可是心裡卻有點難受…… 咖啡什麼的誰管它,不喝了…… 就好好睡一下吧。

 

 

 

 

啊我是睡着了嗎…… 睡了多久呢南優鉉還沒來練習……

「終於醒來了呢…… 發了個好夢嗎?」一睜開眼睛就是南優鉉那靠得極近的臉,嚇得我幾乎都要從椅子掉到地上好,幸好的是南優鉉緊緊的捉住了我的手腕,要不然我應該早痛得在哇哇大叫了。

看着被握着的手腕,突然又想起了剛剛在飯堂看見的情景,連忙就收回了手。

可是,這樣會顯得很沒禮貌嗎?

 

 

「一個女孩子怎可以就這樣睡在這裡啊?」一臉嚴肅的表情像是變了另一個人一樣。「很危險啊,下次別這樣。」

「知道了……」沒有把他的話放到心裡去,滿腦袋也是那個畫面……

金恩娜你是瘋掉了嗎? 明明這個人,就跟你什麼關係也不是。

 

 

「對了。」突然又瞬間變臉再一次露出了他的小虎牙。「我把歌詞拿給一個我認識的人看了,他說副歌部份重寫比較好…… 可是我已經寫不出什麼了,你要來試試看嗎?」

「歌詞…… 好啊,我寫吧。」

腦袋裡的歌詞,就像是那個畫面一樣,不停湧現……

 

 

 

 

***

「早知道你寫得這樣好,我就乾脆不寫了。」他拿作我昨天寫了一晚的成果,驚訝的張開了嘴。

「是這樣嗎?」每一次看着他的臉,就會想起昨天的事,然後就完全笑不出來。

「不過,你是失戀了嗎?」他認識的看着我說。「歌詞,好悲傷。」

 

 

只要60秒就足夠的Story 既熱烈又冷漠的 Time

皆是你所給的兩段回憶那段不短的時光

你就是那樣的人對我而言是部充分的Story 如同刀刃般兩極的回憶

使我哭笑不得的那段珍貴的時光

 

 

「失戀這種事,要先戀愛才會發生啊。」我苦笑着,看着歌詞紙就在發呆。

連我也不能相信,這歌詞是我寫的。

我是失戀了嗎? 連戀愛也沒有試過就失戀了嗎? 就因為南優鉉這傢伙嗎?

 

 

到底他跟晞童是什麼關係很好奇……

他常常靠我靠得這樣近是什麼意思也很好奇……

只要是和他有關的事也很好奇…… 明明只是個和我沒有關係的人……

就只是…… 考試和我組隊的人。

 

 

 

 

「啊你就別發呆……」他的話打斷我的思緒,轉過頭打算說話……

卻吻上了他靠得我極近的嘴唇。

 

 

 

 

我就說總有一天他會不小心吻到我…… 雖然好像是我吻到他……

 

 

明明以為自己會馬上向後退,

明明以為他會馬上把我推開,

可是卻誰也沒有動,兩個人也在發着呆。

 

 

到發現我的嘴唇沒有了那種柔軟的觸感時,

已經是十多秒後的事。

 

 

「對不起。」他掩着嘴說着,表情活像個做錯事的小孩。

「沒…… 關係。」我別過了臉,不想讓他看見我通紅的臉。

 

 

 

 

***

一直至考試那天,我們兩個一直也很尷尬,

原本我們兩個變得尷尬是什麼問題也沒有的,只是……

當二重唱也變得有點尷尬可不行了。

 

 

「我們…… 直至考試為止一直牽着手吧。」他突然就牽起了我的手,這次不是手腕…… 我們是真的在牽手。

「啊……」

「這樣的話,應該可以消除到一點尷尬吧。」他笑了笑,很久沒看見的小虎牙也再次出現了。

「嗯。」看着他違久的笑容,得到了一點的安心。

 

 

 

 

「你看他們…… 南優鉉是有女朋友了嗎?」

「他們在牽手! 我沒有看過他在學校這樣…… 看來真的是女朋友啊。」

「啊我的南優鉉……」

 

 

我原本就是個平凡的人,和南優鉉不一樣,他一向也是學校裡最閃的星星,

可是這樣一來…… 我也突然受到了很多人的注視。

反正…… 完了考試我們的關係也完了,就只剩下一個多小時,沒關係的。

 

 

就讓我享受這最後的一個多小時吧,

讓我失戀的那個壞人。

 

 

 

 

***

「很好很好,這曲是誰的作品?」那個來自武林公司的李社長? 似乎很滿意的感覺。

「這是恩娜的作品。」南優鉉看我沒打算回答就先作答了。

「那詞呢?」

「是我們一起寫的。」我說着,看了看他…… 我們的手,仍然沒有放開。

 

 

「你們剛分手了嗎?」李社長開着玩笑的說着。「歌詞看上去是這樣,可是手卻牽得緊緊的。」

「不是我們連開始也……」

「我們今天才第一天呢。」

 

 

他說出口的瞬間我和李社長也呆掉了。

首先這根本不是事實,而且…… 沒有社長會打算讓將要出道的孩子戀愛。

這傢伙是傻了嗎?

還是說傻掉的是我…… 竟然心裡有一下覺得高興……

 

 

「不打算出道了嗎?」和我想像的一樣,對方問了這樣的問題。

我已經不懂回答,乾脆就閉上了嘴巴。

 

 

「不是,當然要出道。」他露出了朝牌的虎牙微笑說着。「可是,我是打算和她組個二人組出道的。」

原本心裡想着完了完了的時候…… 李社長卻笑了起來。

「你真有趣,你們就來我公司吧,絕對會成為閃亮的星星的。」

 

 

這次是我和南優鉉一起傻了眼。

這個社長…… 是傻的嗎?

 

 

 

 

***

一走出考試房馬上想要收回自己的手,卻被南優鉉捉得緊緊的。

 

 

「放手啊,考試完了不是嗎?」

「不要。」他連我另一隻手也緊緊捉住,讓我正視着他。

「為什麼,你不是……」你不是已要有晞童了嗎…… 這句話沒有說到出口,就先被他打斷了。

「是韓晞童那傢伙說你喜歡別人強勢一點我才這樣啊,那傢伙騙我嗎?」

「嗯?」腦袋完全的進入了當機狀態。

 

 

「很久以前就喜歡你,要不然我才不會靠別人的臉靠得這樣近……」

「那天問韓晞童她說這方法你絕對會答應我才…… 不管了。」他突然就把我拉進他的懷裡去,緊緊的抱住了我。「你不答應我不會放手的。」

活像個小孩的在撒嬌的模樣真可愛。

 

 

「放手吧。」

「你答應我才放手。」

「嗯。」我點了點頭,幸福滿溢得嘴角也上揚。

 

 

「真的嗎?」

「真的……」話也還沒有說完,就先被他柔軟的唇打斷。

 

 

真的,因為你就是我心裡最閃的那顆星。

 


 

我也不知道和星星有什麼關係別問我 (掩頭

就是想要這樣叫所以硬要把星星寫進去

Dolly妹妹別怪我

土土的60秒登場了雖然就幾句

寫的時候在聽於是就寫進去了 (每天必聽的土土SOLO

歌詞來自這裡 (http://pdkyul.pixnet.net/blog/)

 

下次再發文大概是土土生日文了

我最近兩個星期有好幾個報告好幾個測驗現在是要死的狀態

要是突然有完工的文還是會發的

每天一點應該打得完的……  吧

 

就這樣我要睡了明天是早起的日子

可惡我的假期完了TUT

可惡明明就沒有放假每天也在做報告

2603034853933E5D29A7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