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07_한여름밤의꿈같다호워나  

和平日一樣,洗過澡就打算睡覺,從浴室出來的時候,卻發現李浩沅換上了運動服。

 

 

「你要到哪去? 現在都十一時多了。」我用毛巾擦着半濕的頭髮,有點好奇的看着他。

「啊你先睡就好,我習慣了晚上要去跑步。」

「附近有地方跑步嗎?」住了在這裡都有一年,附近比較適合跑步的地方好像沒有……

「啊,飯店再前一點有一條河,上面跑起來滿舒服的。」他微微笑了笑,戴上了耳機,向我揮了揮手。

「小心點哦。」雖然我猜他應該聽不見就是。

 

 

打了個呵欠,我便躺到床上,不消幾分鐘就陷入美夢裡頭。

 

 

 

 

「隆隆……

突然一下子從床上彈起來,就用雙手掩着耳朵,用被子蓋住自己。

在世界上,對我來說可怕的事就只有黑暗還有打雷,比起任何事都可怕的是晚上打雷,晚上一聽見雷聲我就會嚇得整個人也動彈不得。

 

 

看着外面的傾盤大雨,想起了正在跑步的李浩沅。

 

 

 

 

***

這次糟了。

 

 

看着從天而降的大雨,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應該要怎樣回去才好呢? 就這樣跑回去的話,大概明天就會生病了,我還要去兼職啊……

 

 

「隆隆。」

「啊。」還在發呆的時候,不遠處傳來了一下雷聲還有一下的尖叫聲。

總覺得那尖叫聲好像…… 有聽過的感覺。

 

 

「李浩沅你在哪?」才這樣想的時候,剛剛發出尖叫聲的那個女孩就到處叫着我的名字。

絕對是金穆妍沒錯,因為在首爾認識我的女孩子沒有很多個。

 

 

「我在這裡。」連忙跑到那個黑色的身影旁邊。「怎麼來了?

「因為下雨怕你會生病。」她身穿着雨衣,遞給我一把兩傘。「我們回去…… 啊。」

還沒有說完的話,因為一下的雷聲而打斷了,她整個人蹲了在地上,雙手抱頭在抖震着。

 

 

「害怕打雷?」我蹲了下來,盯着她那雙沒有睜開的眼睛。

「嗯……特別是晚上打雷的話更可怕。」看着她有點苦澀的笑容,我站了起來就給她伸出了手。

「快點回家吧。」她猶疑了一下,還是輕輕的捉住了我的手,我用力把她拉上來,她站好了後,就鬆開了我的手。

 

 

「那你剛才怎來的? 你不是怕打雷嗎?

「就…… 一直又蹲下來又站起來……」穿着對她而言有點大的雨衣,小心翼翼的看着地板走着。「不過要是不出來的話,你會生病的,而且也會傳染給我。」

「謝謝。」我翻了翻口袋,拿出了晚上跑步就會隨身的手電筒給她。「拿着,你是怕黑?

「對,所以晚上打雷是我最討厭最不喜歡的。」連忙就把手電筒開了的模樣,不知道是可愛還是可笑。「以前一個人住就更可怕了,現在有你可能會好一點吧。」

 

 

有我,會好一點嗎?

 

 

 

 

***

「金穆妍……起床了喔。」門外傳來了有點尷尬的聲音,我在床上滾了又滾,轉了好幾個圈,還是從床上爬下來了。

「早哦……」打開了門,就完就往洗手間去了。

「早哦,快點出來吃早餐喔。」聽着心裡會覺得有點暖的一句話。

 

 

婆婆過身了後,我很少會吃早餐。

以前婆婆在的時候,總會刻意早起床,為的就只是讓我這個總是吃不定時的孩子可以食飽才去做兼職。

常常看着我那有點過份消瘦的樣子就心痛,總是把我餵得飽飽的。

 

 

一打開洗手間的門,映入眼廉的是一桌子的韓食,而且都是我喜歡的。

泡菜餅、牛肉湯、拌飯…… 只是看見也已經很喜歡。

「快點來一起吃。」他向我招了招手,大口大口的吃着。

「你早餐吃得也真豐富呢。」

「對啊,你不是這樣嗎?」他一臉理所當然的說着,我則是看着他的吃放在發着呆。「要是不吃得飽一點,整天也會沒氣力,也沒辦法好好練習。」

「那我也不客氣了。」我坐下來,夾了一塊泡菜餅。

「哦多吃一點。」說過這句後,又開始了尷尬的沉默。

 

 

「要一起練習嗎?」他大概是為了打沉默的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嗯?

「我想要你教我唱歌。」

「哦?」有點理解不了的表情。「我…… 也沒有歌得很好,不知道……

「你不是說…… 想要當唱作歌手嗎?」他的表情很真摯。「事實上,我真的只會跳舞,唱歌什麼的,真的像個新手一樣。」

「拜託你了。」看着他的表情根本沒有拒絕的餘地。

 

 

「我知道了。」我點了點頭,想了想,有點壞的開了個玩笑。「可是我很嚴厲的哦。」

「哦,這樣更好啊。」

 

 

該說他是話題終結者嗎…… 明明就只是想要開個玩笑。

結果,又回到了尷尬的氣氛當中。

 

 

 

 

***

我和她相約了下班後在我的練習室裡等。

 

 

「李浩沅在嗎……?」看見有點小心翼翼的在外面張望,我替她打開了門。

…… 跟在她家裡的感覺有點不一樣。

昨天看見她在家裡就是像個要去練習的孩子一樣,就簡單的衛衣短褲,素顏的系着一條馬尾,

可是現在則是有點正式的,把頭髮都放下來,原本也好看的臉上微微的化了妝,臉色看上去更是紅潤,穿着白色的襯衣還有淡橙色的套裝裙,

昨天看上去是有點隨性的感覺,今天是有點……清純的感覺。

 

 

「我是在咖啡室上班的…… 所以穿得有點正式。」大概是我看得有點入神,她連忙在解釋。

「啊…… 很適合你。」

「是這樣嗎? 我覺得在家那種比較適合我……

「那種也適合…… 你就穿什麼也適合。」

 

 

突然話題又被強制終止了…… 我是在幹什麼了……

 

 

「這裡有鋼琴嗎?」她看了看排舞室,就只有放音樂的音響。

「有啊我去搬來,你在這裡等就好了。」

「那順道帶我去洗手間可以嗎? 我想要換掉衣服。」她拿着平日穿的衣服說着。

「嗯。」

 

 

 

 

過了五分鐘後,我把電子琴搬來,她也換好了衣服。

「好吧我們來開始吧。」她坐了在電子琴面前說着,我也有點緊張起來,就是那種…… 看見老師的感覺?

「啊不然你先來唱一首歌好嗎? 什麼都好。」

什麼都好嗎……

 

 

「就金聖圭的60秒吧。」

沒想到的是,我一說,她就彈起前奏來。

 

 

只要60秒就足夠的Story 你走進了我心底

在那段不短的時光裡我不曾懷疑你帶走了我的一切

你就是那樣的人對我而言是部充分的Story 無須任何理由

在起初的那段日子我追尋著令我心動的你

 

 

「首先,聲音本身是很動聽的,我很喜歡。」她笑着的說,酒窩釘了在她兩旁的臉頰。「可是,音準有點…… 我想要從比較基本的地方練習。」

「就像是這種…… Do Re Mi Fa So……

「不過就是練起來有點悶。」

 

 

「悶是沒有關係的,如果練習可以解決就好。」我舒了一口氣。

要是她說,音準這回事是天生的話,我想我不會服氣的。

「你也會練這些的嗎?」在我看來,她就是先天就會的人啊。

「喔當然…… 雖然有些人先天音準會比較好,可是即使是這樣也要練習才能維持下去的。」她微微的笑着。「我一開始練了有一年多,直至什麼情況下也不跑調,才開始練習唱歌的。」

「我以為你是…… 先天就這樣好的。」

「除了聲音本身是先天外,我覺得其他的都是靠練習才能好的。」微微的皺了皺眉,像是想起了什麼不好的事。「所以…… 我不喜歡別人對我說,那都是先天的你學不來。」

 

 

她真的和我想法很相似。

 

 

「可以給我唱一首歌嗎?

「嗯,當然了。」

 

 

好不容易認同了你的名字無法忘懷

唯有你能呼喚我的名字沉睡在這裡

在我倆一同存在的那個空間裡

應該一起度過的時光裡

我獨自抓著我們的未來

以及我的期望所停留的地方

有我站著只是你不在

 

 

聽見她聲音的瞬間…… 我竟然有種我正在戀愛的錯覺。

 


 

最近發生很多的事也很累

不只是我個人在學習的事…… (我已經是看開了,反正學期快完了……

還有的是從身邊已經脫了飯的好幾個inspirit口中聽了很多有關無限不好的事

心情不好不是因為那些有關我們小可愛的事

 

我一向飯任何團也堅持的事

他們沒有說是真的事我都不會信

我不是個玻璃心的飯 不至於會因為他們一點還沒有確認的事而心痛

只是不明白…… 脫了飯就要到處說偶像的不是嗎?

他們每一個也像是你所喜歡的偶像一樣珍貴啊

別人的就最壞最差你們喜歡的就最好最棒這是什麼想法

當別人說你們家偶像不是的時候

就認力否認說別人是anti……

這樣有什麼意義我也真的不明白……

只是聽也覺得累。。。

我也算是個理智的飯

也不會說別人家的不是

為什麼你們就要不斷就我家七隻小可愛的不是啊啊啊

啊不說了生氣了###

 

加上竟然發現無限回歸和很多強勢組合也撞上了有點難過

先是BIGBANG還有EXO還有SHINee啊好想哭

是說我覺得我們的小可愛是最好的可是…… 要鬥過他們是有點難度特別是BIGBANG

個人需要他們什麼時候回來也好

我覺得沒有一位也沒關係因為他們已經有點沒一位也維持到地位的感覺了 (不,即使撞上了也一定有一位的

雖然真的沒有的話會可惜啦

私心的希望會晚一點像是五月尾的話會很好的###

 

還有拔拔給我出來啊 (翻桌

我不要土土的SOLO跟團體並行啦你開什麼玩笑 (要哭了

要土土跟無限爭一位是什麼事啦不可以

這次土土SOLO很重要我是一定要給土土一位的

這哥上次成績不是太好都快哭了

別拿這種事開玩笑啊

而且並行的話就累死啊圭所以不可以

晚多一兩個月也沒有關係的啊我們都會等

沒有必要並行啊不要啊###

 

還好心情差的時候

東淑出來了WWW

是說一開始李浩沅一臉正經突然爆笑好可愛

我在車上也忍不住笑了

你們七隻也是我的開心果一看見就怒氣全消啊

 

啊對了這次的歌詞

是圭圭的60秒還有JIN的只是你不在 (兩首也是我的愛曲

歌詞轉自PDKYUL  http://pdkyul.pixnet.net/blog/

26-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浩沅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