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9C54B51AE18DB2F67D8  

他和我想像中的形象實在是太不一樣。

第一天看見他的時候,就一個…… 慶尚道男子漢? 從頭到腳也散發着男子漢的氣息。

原本以為會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可以比想像中更會說話,而且也不算是寡言的人。

而且比想像中實在可愛太多。

 

 

 

 

Do Re Mi……」爬了在床上打算睡覺的時候,聽見了正在洗澡的李浩沅在浴室練音我早幾天說的音程。

而且還可愛的好幾次也錯了在Re那裡。

實在不能想像他在浴室練習的模樣。

Re你好幾次唱低了半度喔,是Re。」

Re……這樣嗎?

「哦。」

Do Re Mi……」就像個用心學習的孩子一樣,努力練習的樣子想起也覺得討人喜愛。

 

 

睡了嗎?

「怎麼了,你要到外面跑步嗎?」躺在床上乾脆就沒打算動,每天晚上他來通知我他要到外面去已經是慣例。

「不是,今天不去了外面下雨。」他好像仍然站了在我的房門外。「我可以進來嗎?

「哦。」回答後仍然懶洋洋的閉着眼睛。

 

 

聽見了他走進來的聲音,好像是站了在我床邊,正在猶疑要不要坐下來。

「有話要說嗎?」我拍了拍床邊,示意他可以坐下來。

「沒有,就看你最近好像有點累……」他說完的瞬間,一陣冰涼的感覺就傳到臉上去。「皮膚也是歌手的生命啊。」

「謝謝……

「不用謝。」他用手輕輕替我調整着面膜的位置。

 

 

他手指碰到我的臉頰的瞬間,心裡突然一下吃驚,

接下來的卻是無限加速的心跳,我用力的閉着氣,不讓他發現我那加速的呼吸。

 

 

「好了,那我去睡了。」他從床上站了起來,拉開了房門。

「嗯,晚安。」

「晚安。」直至他閉上了房門,我才舒一口氣。

 

 

到底是突如其來的行動讓我吃驚而心動還是什麼……

 

 

 

 

***

就這樣和李浩沅住在一起已經一個月了。

雖然不知道他跟我有沒有一樣的想法,我總是常常因為他而臉紅耳赤……

 

 

「金穆妍,去吃晚餐嗎?」結束了練習洗過澡後的李浩沅,突然就光着上半身走出來。

身上還有些沒有擦乾的水珠,還有仍然是半濕的頭髮,他隨意的用毛巾擦了擦,又把毛巾掛回了頸上去。

很想要別過頭當沒有看見什麼,可是看見他身上稍微結實的肌肉,臉頰瞬間紅透。

 

 

我很喜歡有肌肉的男生,可是不是那種很強壯的那種,那種對我來說有點可怕,

我喜歡的是像李浩沅這樣,稍微有點肌肉,肌肉線條結實得有點好看的那種。

所以說看到他赤裸着上身的模樣,心臟馬上就失控了。

 

 

「沒事吧? 你臉很紅。」幸好是沒有發現我臉紅的原因是因為他……

「沒有…… 沒事就是有點熱,我們到外面走走吧。」我穿上了鞋就站了在門外,看見他走進房間套上了T-shirt,還拿出了兩件外套。

? 兩件?

 

 

「晚上外面會冷,拿着。」把其中一件外套放到我頭上去,就穿起鞋來。

因為他的這一個舉動而心跳加速的我也好像瘋掉了一樣,又一次因為他而臉紅耳赤的我……

看起來好像個傻孩子。

 

 

 

 

穿着李浩沅的外套,兩個人在漢江邊走着。

和喜歡的人一起在漢江漫步是女生的浪漫…… 為什麼我會想這種事啊……

 

 

「李浩沅,外套謝謝喔。」我看了看這件有點稍大的外套,無語的笑了。

平日也沒有發現他比我高這樣多,壯這樣多。

「你要打算一直喊我全名嗎?」今天的李浩沅有點奇怪,比平日好像平易近人得多。

「哦…… 那要一起改掉對對方的稱呼嗎?

 

 

「穆妍?」聽到自己的名字的瞬間,心臟好像溶掉了一樣。

「那…… 浩沅?」小心翼翼的嘗試了一次,說出口的瞬間,嘴唇微微的抖震着。

是有那樣的緊張嗎?

 

 

「哦。」他微微點了點頭,雙邊的嘴角往上揚。

這大概是我看過他笑得最美的一次了。

 

 

 

 

***

以前都沒覺得男女是這樣的不同,直至住進了她的家裡,

才發現,女孩子真的是一種需要保護的生物。

 

 

「啊!」大概夜晚十一時,她突然就在客廳裡大叫起來。

「怎麼了?」我從房間走到客廳,發現她站了在沙發上,看着地板喊着。

我看了看地板,是一隻小小的飛蛾,如果要說有多少的話,就大概是一個汽水蓋的大小。

我小心翼翼的捉住了它的翅膀,把它放生到窗外面。

直至看見它飛走了,她才放心在沙發上下來。

 

 

有一次練習後回家,發現她蹲在地上不知在做什麼,可是不停就聽到她在喊着。

走近一看,地方又躺着一隻飛蛾,比上次那一隻還要小。

想要捉着它可是快要碰到的時候又怕,連忙又把手收回。

「我來吧。」看不下去的我一下子把它捉住就放生,那時候她看我的眼睛就像看着英雄一樣神奇。

 

 

怎樣也想像不了,這個看見小昆蟲就這樣大叫的孩子,

會是那天那個冒着大雨還有打雷出來接我回家的孩子。

 

 

「浩沅啊。」每一次聽見她叫我的名字,我也會心軟一下。

「怎樣了?

「今天晚上別到外面去跑步去可以嗎?」看着她的眼神我大概也猜到為什麼。

今天的天氣預告說晚上會下雨和打雷。

「哦,今天不跑了。」

「謝謝你。」她只是甜甜一笑,也足以令我覺得快樂,嘴角自然的往上揚。「還是你最好了。」

 

 

她就是有點膽小又有點勇敢,

不懂得形容可是就是個有點特別的女孩,

特別得會讓我完全改變了生活的習慣。

 

 

習慣了打雷的日子會留在家裡陪着她,

習慣了晚上不關燈的睡覺,

習慣了什麼時候也要看顧着她……

 

 

看着照顧着她的自己,

會覺得自己好像是另一個人一樣。

 

 

 

 

只是沒有想到的是,

當發現沒能守護她的時候,

我竟然是這樣的自責。

 


 

兩天一更的這個節奏希望可以維持下去

雖然卡文問題依然嚴重###

是說學期快完了很感動

雖然還沒有考試WWW

 

想到土土的solo就會興奮的我

還是先去睡了明天有匯報要做

小胖貓南花花###

13072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浩沅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