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6253951E189562263A8  

「浩沅你在哪……」我用力掩着雙耳,無力的喊着李浩沅的名字。

這棟大廈,或者是說我住的這個單位常常會停電,

大概是因為大過殘舊的關係吧。

以前每逢停電的時候我也只可以一個人縮在一角,有了李浩沅後,都會習慣性的叫他的名字。

 

 

「來了。」每一次他也拿着那個小小的電筒,微笑着的走到我的房間去。「都幾乎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份,現在還害怕要怎辦了?

「有你在就沒關係了……

「要是我不在要怎好了?」像親哥哥一樣溫柔的摸着我的頭。

「那就唯有一個人縮在角落直至早上了。」說着笑的這個輕鬆讓我放鬆了不少,已經不能想像沒有他的話我要怎樣才好。

「為什麼會怕黑怕打雷?」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會開始想要了解對方更多而問對方很多的問題,不知不覺間,我和他也開始對對方有一定的了解。

「算是童年陰影嗎?

 

 

 

 

小時候我常常瞞着父母自己一個到處跑,父母都愛罵我說我是個「野孩子」,

可是我這個「野孩子」偏偏膽子小,從小就特別怕昆蟲,

有一天到處亂跑的時候,誤打誤撞的招惹了一堆蜜蜂,

跑着跑着蜜蜂都不見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迷路了,而且天氣卻突然變差,

不但下雨還要打雷,

結果那個晚上,一個人在路上走着,走了一個晚上才有人找到我。

 

 

「大概是因為這樣吧。」

「我說你不是野孩子,而是傻孩子才對。」他有點壞的笑着,是明顯的在取笑我。「你只要停在那裡不動蜜蜂就不會攻擊你了。」

我那時候好像才六歲哪會知道啊?

「所以才說你是傻孩子啊。」他突然就從我的床上站了起來。「來,我們到天台去吧。」

「不要,現在可是晚上啊。」雖然在家裡沒有燈還是睡不了,可是晚上到天台去感覺比在家更可怕啊。

「沒關係不是有我嘛。」他牽起了我的手,強行把我從床上拉起來。

 

 

走到家門前還不忘先從房間拿兩件外套的他,不知該說是細心還是什麼。

 

 

 

 

***

因為停電的關係升降機也用不了,只靠一個小電筒就走樓梯的過程很可怕,

不想走前面說很可怕,走在後面也怕的我,

浩沅大概有點無奈,最後是他牽着我的手並肩而行。

 

 

「坐下吧。」大概是知道我們害怕所以不忘給我用電筒一直照着。

可是我一坐下來,他便馬上把電筒關掉嚇了我一跳。

「啊浩沅……

「抬頭看一下。」沒有理會我的投訴反而是讓我抬起頭來。

 

 

抬起頭來的瞬間,一大片漂亮的星空映入眼廉。

 

 

一顆顆小小的閃石釘了在一塊名為夜空的深藍色布上,

每一顆的閃石也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有着自己獨特的色彩,

也因為這些小星星的原故,原先讓人覺得可怕的黑暗好像多了一份的親切。

 

 

「流星。」李浩沅說着,我就馬上鬆開了原先握着他的手,雙手合十的許願。

希望我們兩個也可以成功就好。

然後…… 我們兩個可以一直在一起就好。

 

 

「許了什麼願望?」他一臉好奇的看着我問。「別告訴我說出來就不靈驗,我不相信的。」

還沒有說什麼就先看見他嘟了嘟嘴巴。

「說是希望我們兩個都成功就好。」對着他原本就沒有打算隱瞞…… 第一個願望,這傢伙還真的意外的孩子氣,還是說他看穿了我?「你呢?

「我沒有許願。」幸好沒有。

「為什麼?」明明是他告訴我有流星的…… 他是連流星的傳說也不相信嗎?

 

 

「就只是覺得,比起許願,有些事自己靠努力也可以成功的。」

「是這樣嗎? 我只是覺得很有趣了。」說真的…… 流星要是可以實現人的願望的話,大家也不用努力做什麼了。

「對,比如說是現在這一刻,有些願望我靠自己努力就可以實現了。」

「嗯? 現在…… 是什麼事?

 

 

 

 

 

 

他把手放在我的後腦上,輕輕把我推向他的方向,

在我的臉頰上溫柔的留下了他的唇痕,

我臉頰的一陣微熱,他嘴唇的一陣冰冷,

我臉頰的一陣乾躁,他嘴唇的一陣濕潤。

 

 

 

 

這個有點尷尬的姿勢,維持了好一陣子,

我沒有把他推開,

他也沒有把我放開,

他鬆開了扶着我的頭的手,直至過了好一陣子。

 

 

 

 

***

「這就是我想要做的事。」我直直的盯着的她的眼晴。

像是精靈一樣…… 不對,是天使,有着純真的一雙眼睛。

 

 

這樣說她會明白嗎?

剛剛看着她認真許願的模樣,像是什麼鼓舞着我,

我要現在說出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照顧她成了我的使命,

原本以為只有夢想的我的人生,多了這個孩子的身影,

在晚上陪着她,直至她安睡才跑步,

在雷雨天要陪着她,要一直寸步不離才能讓她安心,

看見小蟲的時候要馬上消滅牠,免得留下來嚇着她,

 

 

要是晚上沒有待在她的身邊,滿腦袋也會是她抱緊自己,睡作一團的樣子,

要是雷雨天或是停電的日子沒有在她的旁邊和她聊天,我會很擔心她有沒有在哭,有沒有在害怕,

對她,早就不只是上心。

 

 

儘管我做的這一切她不一定都知道,

可是現在,看着她的笑容我就已經心滿意足,

頭一次,有和夢想一樣重要的人在我生命中出現,

又可能,她比夢想更要重要一點。

 

 

 

 

「嗯…… 天氣真冷呢,浩沅啊我們回去吧。」聽到的一下,彷彿陪隨着我心臟碎掉的聲音。

「嗯。」我點了點頭,從地上先站了起來,向她伸了手,想要扶她起來。

 

 

我是被她拒絕了吧,

雖然對女生沒有很了解,可是…… 該說是感覺吧,

她對我,我對她,彼此的感覺根本也不一樣。

 

 

 

 

「謝謝。」她握住了我的手,我輕輕的把她從地上拉起來,

打算要放心的瞬間,手掌卻被緊緊的先握住。

 

 

「嗯?」剛剛不是被拒絕……

「回家吧。」對我再一次露出了那個甜甜的笑容,鬆開了我的手,把她的手繞在我的臂彎。「我們,一,起,回家吧。」

還特別加重了「一起」兩個字。

「嗯。」這次不是問題,而是肯定。

 

 

「是說,流星真靈驗。」

「說什麼?」突然沒頭沒腦的。

「剛才還許了一個願。」

「是什麼?

 

 

 

 

「是想我們一直也在一起的願望。」

 


最近好多報告和小測我要寫了

暫時做好了報告所以上來飄浮一下

然後又要走了

 

如無意外下次見面是428了

至於是更什麼文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就不說了

請常常吃紅參的土土先告訴如何讀好中藥學吧

我快要終期考了嗚嗚

 

XM8A58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浩沅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