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8A5426  

「米米啊,那個師姐又找人去聯誼了,你說我這一次要不要去好?」一旁的晞童又煩惱的看着我。

 

 

如果是從前的我,應該會馬上說不要去。

我和晞童最討厭就是這種交際的場合,總要裝成一個友善又討人喜愛的形象,不能做回自己的這種事最討厭了。

 

 

「去一下吧,說不定會遇上緣份呢。」我甜甜的笑着,想起了我的那個緣份。

「你還是去找你的那個緣份吧,壞人。」晞童看着我那張笑得壞壞的臉,嘆了一口氣還是繼續吃着飯盒。

 

 

對啊,我的那個緣份。

 

 

 

 

***

穿着粉色的小禮服,照了一下鏡子,勉強的擠出了一個笑容。

不是不喜歡穿裙子,只是不喜歡這種走可愛風的衣服。

「米米啊,好歹也是個宴會,你就笑得真誠一點吧。」看了看站在我對面,穿着薄荷綠小禮服的晞童,臉上的笑容也沒有比我的燦爛很多。

反正就是不喜歡嘛…… 要不是怕得罪學姐我覺得我絕對不會出現在這裡。

 

 

 

 

不過,我比晞童還要幸運一點。

大概是這孩子長得真的太善良了,就是一副「我是不會拒絕你」的模樣,總是一到聯誼場地就被人到處拉來拉去。

沒有晞童長得善良的我,只要一個人站到一旁,就可以挺到活動結束。

 

 

今天也和平日一樣,我一個人站到一旁去,吃着顏色紅潤的草莓。

嗯,真甜。

看着晞童被人從右邊拉到左邊,左邊拉點右邊……

那個被拉的人不是我真好。

 

 

 

 

突然就有個人,拿着一大杯草莓坐到我旁邊去,

是個穿着黑色正裝,梳着一頭…… 該說是中分頭嗎? 我也不太清楚,只是知道他的眼睛有點小。

我看了看整個宴會場地…… 除了我旁邊這個位置,幾乎都是一對一對的在聯誼中。

看他拿着一大杯草莓的模樣,也應該和我一樣被迫來了。

看了看他手上一大杯草莓,又看了看手上早已空掉的草莓杯子,我站了起來,打算再添一杯。

 

 

「不用出去了,都被我拿光了。」那個眼睛小的男生說。

「幹麼把我的草莓都拿掉。」嘆了一口氣,又坐下了。「壞人。」

「別吵,給你就是。」他仁慈的把他的杯子裡的草莓分了一半給我。「我不過是想借草莓來打發時間,再說這些草莓也不是你的。」

沒想到我竟然在這樣,跟這個人討論「草莓是誰的」的這個問題。

「其實是誰的也沒差,我也只是想打發時間了。」咬了一口草莓,嘆了一口氣。「好想回家。」

 

 

「不喜歡嗎? 聯誼。」

「你剛才不也說你是在打發時間,看你也不是太喜歡啊。」我又咬了一口草莓。

「也對,不是太喜歡。」

「就不喜歡這種虛偽的地方,要強行擠出笑容,而且也不喜歡穿這種裝可愛的裙子,反正就是全都不喜歡。」我突然就忘了他只是個路人,就向他抱怨起來。「反正原本我就不是個這種的人,為什麼要在這樣裝樣子。」

 

 

「沒有,我覺得你這樣穿也很好看。」突然就這樣說害我就一陣臉紅。

這個人好奇怪……

「不過我跟你想法一樣,我也覺得在這裡戴個面具去認識誰沒有什麼意義,就被朋友拉來不好意恩拒絕了。」他說着就指了指外面一個笑得極甜的男孩,眼睛和他一樣有點小。「就是那傢伙拉我來了。」

「他是看上去典形別人會喜歡的人吧,笑得這樣好看。」

「對啊,所以才叫花花啊別名。」不知道是有點不滿還是什麼,在我看起在他說這句的時候心裡大概有點不好受。

是不喜歡我說他的朋友受歡迎嗎?

 

 

「要是識認他的話絕對受不了,那傢伙太煩人了,就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說話。」

「我也看得出來。」從剛才開始,那個叫花花的人的嘴巴就不停在動沒有停下來。

「算了,事實上我也是個有點多話的人。」

「沒關係,多話的人並不討厭。」我看着他,有點無語的笑着。「其實我也是個有點煩人的孩子。」

 

 

他也看着我笑了笑,眼睛瞇成了一片彎月,然後繼續吃着他那半杯草莓。

 

 

 

 

***

那天以後,我再沒有見過那個瞇瞇眼男孩。

對,瞇瞇眼男孩,因為我連他的名字也不知道。

 

 

其實沒能再遇見也沒什麼,只是有點覺得可惜就是。

大概只是覺得他跟我好像滿合得來的樣子。

 

 

是說,為什麼這個學期就特別多聯誼活動了?

上個星期才有一次,今天又有了?

啊,好想回家躺在床上睡,我已經好幾天沒有睡好了。

 

 

 

 

繞着晞童的手就和她一同走到場地去,

雖然我還沒能和她說超過十分鐘話,她就先被其他人拉走了。

一個人有點孤獨的走到放食物的地方,尋找着草莓的身影,希望今天的草莓和那天的一樣長得紅潤好看。

雖然嘴裡是這樣說,我還是覺得孤獨一個人比她到處被人拉來拉去好。

 

 

「給你。」突然面前就多了一杯草莓,和上次一樣依舊是一副甜美好吃的模樣。

可是吸引我的是那隻拿着杯的手,真是一隻漂亮的手。

抬起頭一看,是上次的瞇瞇眼男孩。

「又見面了。」他有點尷尬的笑着,我也笑了笑,從他的手上拿走了杯子。

 

 

 

 

我拋下了晞童,他也拋下了那個花花,兩個人就拿着草莓杯子走到天台去。

「今天又是那個學姐嗎?」沒想到他還把我上一次說的話都記在心上。

「對。」我無奈的笑了笑。「那你呢? 還是那個花花嗎?」

「對啊。」他呆望天空,又嘆了一口氣。「那傢伙是我最親的朋友,想要拒絕也沒有辦法。」

「原本覺得這種場合很討厭,可是現在再想,好像也不是完全是壞事的樣子。」我說着,脫掉了煩人的高跟鞋,直接坐了在地上。

還好今天穿的是深藍色的小禮服,也不怕弄髒裙子。

「為什麼?」

「也遇上了你,好像還滿不錯。」有點豪爽的坐了在地上,吃起他給我的草莓來。

「這說得也沒錯。」他也學起我來,豪爽的坐到地上去。

 

 

「名字。」

「什麼?」聽不懂他說的話,我繼續吃着我的草莓。

「你的名字。」白了我一眼,又嘆了一口氣。「聖圭,金聖圭。」

「圭米,金圭米。」

「見到你真好啊。」

「嗯,我也是。」

 

 

 

 

兩個人就這樣吃着草莓,聊些有的沒的就過了一個晚上。

明明就是個只是第二次見面的人,一切卻就這樣的舒適。

 

 

 

 

***

「米米啊…… 對不起……」電話另一邊傳來了晞童病懨懨的聲音。

「算了…… 沒關係你就早點休息吧,有什麼事就告訴我。」

「知道了…… 對不起。」晞童掛掉了電話,我站了在場地門外,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算了,她都發高燒了我還可以說什麼嗎?

 

 

一個人走着了場地,因為晞童突然生病的關係,什麼心情也沒有,只好一個人坐到一旁去。

應該是真的病得很重吧那傻瓜,聲音聽上去都變了另外一個人了,

還是待會去看看她好了,要不然她一個人都照顧不了自己。

不過現在一個人怎好了…… 晞童不在真的好空虛。

 

 

今天應該不會見到聖圭了吧。

別人都說,一次的巧合是巧合,兩次的巧合也只是巧合,

可是三次的巧合卻是緣份。

 

 

可是怎樣想也好,我覺得我和聖圭,

就只是巧合了。

 

 

 

 

「又見面了,圭米。」轉過頭一看,這次又是金聖圭。

瞬間我也被我自己嚇倒…… 剛剛才說和他不會是緣份。

「啊…… 啊,真巧呢聖圭。」

「這個給你。」又遞給我一杯滿滿的草莓,手指指向上。「要上天台去嗎?」

「嗯。」接過了草莓,我點了點頭。

 

 

 

 

***

一到天台去我就先脫掉高跟鞋,不過這次再沒有坐到地上去了,

畢竟我今天的裙子是淡黃色的。

 

 

「聖圭啊,今天也是你朋友拉你來的嗎?」坐在鞦韆椅子上,我一邊搖着一邊說。「今天那個常常和我一起來的朋友生病了,就我一個人…… 真的,幸好有你。」

「沒有,今天就我一個人。」

「你一個人?」停下了正在搖晃的鞦韆椅子,有點驚奇的看着他。「你不是不喜歡這種場合的嗎?」

如果是我的話,不是學姐的話我絕對不會出現在這種地方。

 

 

 

 

「今天的話,是想來碰碰運氣。」突然一本正經的說着,有點讓我不習慣。「最近,好像沒從前討厭這種場合了。」

雖然今次才第三次見面了,可是一直以來他的形象…… 怎說好…… 就有點隨和隨便的感覺。

「因為有了想要在這種地方遇到的人。」

 

 

 

 

「不過過了今天就不想再來這種地方了。」

「想要交過女朋友。」

「聯誼這種事,不就是單身的人才來的嗎?」

「從今天起,不再想是單身了。」

「然後,今天開始你也別再來這種地方了。」

 

 

 

 

完全傻了眼的我,沒有辦法把他的話都接收。

他這…… 是什麼意思了?

「對不起…… 可是你在說什麼我沒聽得明白。」

 

 

 

 

「就是說,讓你當我女朋友的意思啊笨蛋。」一口氣抱住了我的肩,把草莓塞進了我的嘴巴裡去。

我用力的咬着,快要把一顆草莓吃完想要說話的時候,他又把草莓塞到我嘴裡去。

「不准說話,不准拒絕我。」一臉害羞的說完,又把草莓一直塞到我嘴巴裡。

我一邊咬着草莓,一邊點着頭。

 

 

 

 

一次的巧合是巧合沒錯,

兩次的巧合也是巧合沒錯,

可是三次的巧合,必然是命中注定的緣份,

草莓紅潤甜美的,像是在告訴我我們兩個愛情的結局。

 

 

 

 

「還有,今天我生日。」看着仍然在咬着草莓的我,他摸了摸我的頭髮說着。

「啊這樣……」好不容易才咬完了嘴巴裡的草莓,阻止了他打算把草莓再塞進我的嘴裡的舉動。「那我答應你吧。」

「啊……」呆了一下才反應過來的樣子也很可愛。「不對,我不准你拒絕我所以你沒有接受不接受的選擇,給我別的。」

 

 

「走吧。」我牽起了他的手,往場地外走。「不是脫離單身了嗎? 那就不用去聯誼了不是嗎?」

「去哪?」看他一臉期待的樣子,大概是覺得我會帶他去哪裡慶祝吧。

「晞童的宿舍,她生病了。」有點使壞的笑着,走着了宿舍的方向。

「唉我也知道她病了可是……」

 

 

 

 

「晞童宿舍也是我宿舍了啦。」我說了一句,就繞住了他的手。「快點走吧,她在等呢。」

 


 

聖圭啊 生日快樂哦♥♥♥

是說這幾天也有聖圭SOLO的消息真好

心情超級好的

很喜歡啊圭的聲音 絕對是圈飯利器

 

知道今次回歸撞上了很多厲害的人物

小道又說是五月頭完了日巡後開始

剛剛知道有點擔心會不會這戈人成績又不能很好

擔心啊圭會不會又覺得不高興了

 

不過常常也會想

儘管有些偶像的音樂也是很好的自然多人喜愛

可是事實上沒有歌迷再厲害的歌也不會有好的成績

雖然我們作為無限的歌迷還不是最強大的

可是終有一天會成為最強大的♥♥♥

啊圭的SOLO我們會盡我們現在可能的最大努力

給你好好應援的♥♥♥

因為金聖圭是最棒的###

 

剛剛武林又發推特了

主打曲track 2是只能是你 (自翻的意思應該沒錯吧

啊啊啊我好期待啊聖圭啊你快點回來好不好

我好像快等不了###

 

不能再打廢話了

算香港時間啊圭生日快要過了 (韓國時間是過了。。。

聖圭啊生日快樂啊

我愛你啦啦啦###

XM8A78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