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502_231721  

我們是說好了要一起向夢想處奔跑的,對吧?

為什麼最後卻成了這樣呢?

 

 

 

 

***

「姨母,我們先走了哦。」吃過晚飯後,付了錢李浩沅就牽着我的手走出了飯店。

可是他拉着我走的方向,不是家的方向。

「今天天氣好,我們到漢江走一下吧。」

「嗯。」

 

 

 

 

江邊吹着陣陣的涼風,還有江水流動的聲音,

兩個人就這樣牽着手的走着,什麼都不說的享受着這一刻的寧靜。

 

 

「穆妍啊……」突然的拉起了我的手,把一隻閃着紫色小水晶的戒指套到我的中指上去。「現在想起來,一直都沒有好好說過一次。」

「我愛你。」

 

 

像是什麼旋律一樣在腦袋無限重複,心臟一下比一下跳得更快更用力。

我接過了他握在手心的戒指,套到他的中指上去。

「你是什麼時候變得這樣浪漫了……」我一邊笑着一邊說,看了看手上的戒指。「我也喜歡你。」

「認識了你以後,我好像變了另一個人的感覺。」再一次牽起了我的手,緩緩的向前走着。「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是個這樣細心的人。」

「我也好像變了很多。」現在要是沒有他的話,我又會怎樣呢? 還可以一個人生存下去嗎? 「我從不知道,原來自己是個這樣害怕寂寞的人。」

「以後你也不會再感到寂寞的了。」把我的手牽得更緊的說着。

儘管這是一句多天真的話,只是這句話是他的口中說出來的話,我就會相信。

 

 

「背我。」我鬆開了他的手,突然的跳到他的背上去。

「回家吧。」他把我背好就往反方向走着。

「好的出發。」像個小孩子一樣興奮的大喊着,害旁邊的人的把目光放到我們身上去了。

 

 

那時我倆一同度過的日子

那時若成為無法再次倒轉的時光

我會抱著所珍藏的你的淚珠

在春天裡等待著

 

若有一天你的心受了傷

毫無理由的落下淚時

記得有我

我會成為你微小的安慰

 

那時我倆一同度過的日子

那時若成為無法再次倒轉的時光

我會抱著所珍藏的你的淚珠

在春天裡等待著

 

 

 

 

一邊在漢江走着,我們一邊兩個人的唱着,

原本就只不過是無聊才這樣對唱着,

突然一個穿着西裝的男人,給我們兩個遞過了名片,

看了看名片,上面寫着的,

 

 

FNC Entertainment

 

 

 

 

我發誓,

要是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我絕對不會接下這一張名片,

絕對不會。

 

 

 

 

***

那個男人讓我們兩個下個星期到他的公司去,參加選拔。

他說覺得我們的聲音很特別,

可是…… 不知道浩沅有沒有留意到…… 不,我希望他沒有注意到,

那個男人的目光大部份時間都落在我身上。

 

 

原本這樣是好事,對吧?

可是現在完全高興不起來,我就怕浩沅會介意,

 特別是,他最近參加了好幾次選拔也沒能選上……

 

 

 

 

「穆妍啊,這次我們兩個也要一起選上呢。」大概真的是沒有發現,回到家還是一臉興奮的樣子。

他說,這次是他頭一次在街上遇上星探,所以覺得很高興。

「說好啊,誰沒成功也不可以生悶氣。」他甚至可愛得跟我拉起小尾指來。「說好了一起努力的。」

「嗯。」我有點擔心的點着頭,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一直覺得不對,一直覺得感覺不好。

 

 

「別擔心,我們兩個也會成功的。」他拍了拍我的肩,握緊了我的手。

「嗯,當然。」

 

 

 

 

我沒成功也不要緊,真的不要緊,

可是…… 拜託,請讓浩沅成功吧。

因為我現在感覺真的很差很不好,

就這一次,這些壊的預感別成真,好嗎?

 

 

 

 

***

「今天浩沅看上去特別精神的樣子哦。」在選拔前我們先到姨母的店去了,打算先吃一個豐富的午餐。「可是怎麼穆妍看上去這樣累的感覺?」

「就昨天晚上睡得有點差,姨母別擔心我。」我有點勉強的說着。

不是睡得不好,而是幾乎都沒能睡,整個晚上腦袋就只有那些不好的預感和幻想。

「那要多吃一點了哦,來這是穆妍最喜歡的牛肉湯。」給我遞上了特大份量的牛肉湯,可是我還是高興不起來。

「謝謝喔姨母,我不客氣了。」可是還是用力的擠出了微笑,大口大口的吃着。

 

 

「傻瓜啊,吃慢一點。」拿起了面紙,給吃得一臉狼狽的我擦着嘴巴。「看你啊,滿臉都是。」

「有你替我擦嘴嘛,沒關係的。」看着他的笑容,馬上就放下了擔心。

 

 

沒問題,浩沅不是那種人,

我的幻想不會成真的。

 

 

 

 

***

剛走進選拔的房間,馬上就覺得喘不過氣來,

看了一眼坐在對面一排的選拔相關人員,看到了一張熟悉的臉……

是那天給我名片的人,正對着我燦爛的笑着。

 

 

那一股不好的感覺又開始浮現。

 

 

 

 

「我是金穋妍,今天要演唱的歌曲是……」拿好了結他,用力冷靜着自己的說。

「等一下。」還沒有說完就先被那天那個男人打斷了,心裡一陣不安,還是向他點了點頭。「你可以唱那天我見到你的時候你唱的那一首曲嗎?」

「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仙人掌?」

「可以……」拿了拿結他,小心的彈了幾下…… 應該沒事的。「可是因為不是原先練習的曲子……」

「沒關係的,我明白。」

 

 

為什麼就這樣想聽那一首曲……

盡量放鬆的彈着前奏,讓自己沉醉在音樂裡頭去,

而不是那些不好的幻想。

 

 

在陽光充足的某個地方

將我安穩的放置著

一個月僅此一次即可

別忘了替我澆上少量的水

 

因為冷峻的外表使我看起來很無情

因為長出的尖刺使我看起來很黯淡

別擔心

我很快就會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唱着唱着,想起了李浩沅的臉,

「因為冷峻的外表使我看起來很無情」

可是事實上卻是個如此溫暖的人,

「我很快就會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會順利的吧…… 我們。

 

 

 

 

***

選拔過後,我和他兩個人坐了在一間練習室裡,

和其他參加選拔的人一起等待結果。

 

 

他很緊張這我都看得出來,握着我的手都緊張得出汗了,

我心裡誠心的祈求着,李浩沅一定要通過,拜託。

 

 

 

 

「以下是通過選拔能成為我們FNC的練習生的名單……」面前出現了那天的那個男人,看見了我,又燦爛的笑着……

拜託請別對我笑,好嗎……

旁邊的李浩沅低下了頭閉上了眼睛,大概心裡也在用心的祈求着吧。

…… 金穆妍、崔准…… 以上是合格的名單,下星期起會有相關人士聯絡你們的,今天辛苦了,大家請回去吧。」離開房間前,還不忘給我一個笑容。

 

 

可是,大叔……

我真的笑不出來,

因為合格者名單裡,沒有李浩沅的名字。

 

 

 

 

「浩沅啊……」安慰的說話我說不出口,也沒有辦法些什麼。

要不然…… 我也退出?

只要是可以讓他覺得好受一點的話,我都可以做。

而不是就這樣,什麼都不能做,只是一個人在這裡看着他難受的臉。

「沒關係…… 我都習慣了,穆妍啊,恭喜你。」他勉強的笑了笑,鬆開了我的手,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就走出了房間。

不知道可以怎樣做,我只是一直在背後跟着他走。

 

 

 

 

「浩沅啊我……」一直追到街上去,他也沒有說過一句話。

我拉住了他的手,想要看他一眼……

 

 

「我知道你現在很高興可是你可以離我遠一點嗎?

卻發現,他的眼神正在告訴我,

他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李浩沅了。

 

 

「浩沅啊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是什麼意思,你就離我遠一點好嗎?

他的眼神是我從沒有看過的冷漠,

甚至比我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還要冷酷。

 

 

 

 

他摘下戒指,扔到地上然後轉身就走的瞬間,

我就知道,

我們…… 大概是完了。

 

 

像是躺在地上,碎成兩邊的戒指一樣,

完了。

 


 

是說今天寫得很快###

我每次寫虐心情節總是寫得比較快的

下幾篇我也要節制一下自己

要不然我的考試就死定了

 

歌詞這次也是轉自INFINKYUL

完整的點這裡

 

剛剛在收浩寶貝的圖

啊啊啊這孩子真的太可愛太好看了要人怎活

每次寫長篇的時候就會有不小心愛上了那個長篇的孩子的感覺

最近我好像是愛上了浩寶貝了 

明洙對不起

 

為了尋找對明洙的愛我剛剛還翻了些飯拍

看到了這個馬上又愛上了這個小可愛

 

這個真的太好笑

金明洙你的眼界有點差

溫習的時候看到真的笑不停

重點是: 啊圭在後面一直笑也沒打算看看東雨有沒有受傷

大壞蛋### 可是真的很可愛

 

好了再見###

收尾也是浩寶貝好完滿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浩沅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