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31-1       

從小就對化妝這些特別有興趣,

投資了很多金錢、時間還有心思在這方面,

也想把這當成是我的終身職業,

別人不是都這樣說嗎,能夠將自己的興趣變成自己的職業是最幸幅的事。

 

 

只是沒有想到,我竟然可以巧合的成為那一個幸運兒,

甚至幸運得,遇上那個對的人。

 

 

 

 

***

一個人從台灣跑到韓國來…… 從今天起我就要在這裡生活了。

 

 

一個月前,收到了來自韓國一個朋友的電話,

說有公司,一所叫武林的經紀公司,想要聘請一個化妝師,

於是我朋友看我韓語也算流利,就把我給介紹了,和那邊的社長視像通話了好幾遍,

最後他決定了聘請我。

 

 

 

 

計程車停了在武林公司的門外,我看了看時間,一時零七分。

嗯…… 還有大概一個小時,打消了走進公司的念頭,而是走進了旁邊一家叫NIT的咖啡店去,

咖啡店,應該滿好消發時候的。

 

 

「麻煩你,我想要一杯草莓沙冰。」

「草莓沙冰,特大。」

到櫃枱前點單的時候,有一個長着瞇瞇眼的男生也同時走到櫃枱前,好像預先約好的同時點了草莓沙冰。

而且聽他的語氣,看來是這裡的熟客的感覺……

 

算了,與我無關。

 

正想要把錢包拿出來的時候,他突然就伸手阻止我了。

「我請你。」他說完便直接付錢了,沒有給我一點回應的時間。

他他他…… 他怎麼了? 我可不認識他啊……

「不過今天不能簽名啦,我有事做,再見。」拿走了他那杯特大的草莓沙冰,便友善的跟我揮着手,大步大步的走出了咖啡店。

 

 

這人…… 好奇怪。

可是現在想起來,好像是那裡看過的臉…… 可是卻記不起是誰……

算了,忘掉吧。

用力的吸了一口這杯免費的草莓沙冰…… 嗯好喝。

 

 

 

 

***

喝過草莓沙冰再在咖啡店上了一下網,比約定時間早了半個小時的到了公司,

畢竟這是第一次見面,還是想要留下一個好印象。

 

 

「你好,我是金圭米,是新來的化妝……」

「我知道,李社長說你隨時可以上去了,這邊請。」不知道是秘書小姐還是什麼,很快的就把我領到社長室去。

本以為會看到一個身穿西裝的男人,誰知道…… 該說是有點親民的感覺嗎? 就只是穿着普通的T-shirt還有牛仔褲,臉上掛了個大大的笑容。

看了看自己,幸好最後只是像平日一樣穿了便服而不是正裝,不然感覺應該滿奇怪吧……

和視像通話的時候一樣,給我一個很友善的感覺。

 

 

「你好,我是李重燁,歡迎加入武林這個大家庭。」友善的伸出了手,我也伸出了手以示感謝。「我們沒什麼特別的規條什麼的,只要好好的照顧我們的孩子就好。」

我們的…… 孩子? 是想說藝人對吧?

「這邊來,現在給你介紹一下你要負責的孩子。」李重燁站了起來,走在前頭把我帶到練習室去。「雖然有些突然,今天馬上就要開始工作了。」

大概會是個好社長吧,竟然把公司的藝人都當成孩子了,應該很疼他們吧。

 

 

 

 

「等一下,先讓他們練完這一次。」到達練習室的時候,正好他說的孩子在練習,他就一直站在外面,直至曲子放完。

「哥……」一走進去,練習室的孩子們就開始喊他了,原先還想着會聽到「社長」這種,沒想到是喊「哥」……

「給你介紹,他們是INFINITE,我們公司最受歡迎的孩子,也是你日後主要負責的孩子。」拍了拍其中一個…… 不對,是剛剛的瞇瞇眼的肩…… 「聖圭啊,讓孩子們都自我介紹一下。」

 

 

瞇瞇眼?

不對…… 想起來…… 又好像是…… 在網上看過的那張臉沒錯!

知道要到武林公司工作的時候,我還是有乖乖的做一下資料搜集的,

而這個瞇瞇眼,正正就是武林當紅的組合,INFINITE的隊長,金聖圭。

 

我是白痴嗎剛剛都沒有認出來!

 

 

「你好,我是金聖圭,這裡的大哥還有隊…… 嗯? 你不就是剛剛的……」他似乎也認出了我,原本小小的眼睛微微睜大了。「你不是我的歌迷嗎?」

「嗯?」所以說,他剛剛是覺得我是他的歌迷,所以就請我喝沙冰嗎……? 「啊…… 我是你們新的化妝師……」

「啊? 那你剛剛……」

「剛剛的沙冰謝了,下次換我請你。」打斷了他的話,免得發生尷尬的情況。

「哥…… 剛剛怎麼了?」還想說馬上把這個話題過掉,沒想到身邊的隊員又開始好奇了。

「你們好,我是金圭米。」一個鞠躬就把他們的好奇通通打斷。

看見金聖圭嘆了一口氣,我也忍不住偷偷的笑了。

 

 

 

 

「那你們就好好相處了,是你們說想要個隨行的化妝師我才安排圭米來的,別欺負人啊。」李重燁…… 現在應該改口叫李社長吧,說完就扔下我一個人離開了練習室。

「走吧,我們也是時候趕行程了。」只看見金聖圭拍了拍弟弟們的肩,他們七個便一起收拾起練習室的東西,然後才離開。

看起來好像很弱的樣子,可是意外的有領導才能的樣子?

 

 

 

 

***

每天都在練舞,為日巡最後的幾個場次練習,

看着他們七個,完全明白什麼是真的努力。

 

 

「兩杯特大的草莓沙冰,一杯藍莓沙冰,兩杯冰的美型咖啡……」在NIT咖啡店,點着他們喜歡的飲料。

才剛剛開始和他們工作了一個星期,他們的基本喜歡幾乎都知道了,

大概是因為真的表現得太明顯了吧,喜歡的就每天都點每天都喝,

別人常常都說,明洙是最執着的一個,可是在我看來,他們七隻也沒有差很多。

 

 

「先來休息吧。」把飲料送到他們的練習室去。

在這裡一個星期後發現的事是,不管你是什麼身份也好,只要是在這七個孩子身邊的人,主要的職責都是照顧好他們。

現在看起來,我正職比較像經理人,副職才是化妝師的感覺。

「聖圭啊,請你了喔,當打平。」看着這杯特大的草莓沙冰,想起了上個星期的事。

「這杯不算,下次再請。」一邊樂呵呵的喝着沙冰,一邊說着。「你應該要只請我一個才對。」

 

 

武林小公主…… 真的名不虛傳。

 

 

 

 

***

Music Video拍攝日,

其他六個孩子難得在日巡中途有一天的假期,聖圭今天要一個人來拍攝。

 

 

「聖圭啊閉上眼睛。」小心翼翼的替他拍着粉底,想要叫他別動可是他那張嘴就是不停下來。

「都說了是聖圭哥哥。」

其實這句話他真的說了很多遍,可是我一直沒有理會。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喊他們哥哥,明明我就比聖圭、東雨都要小…… 可是在我聽來就是很奇怪,因此也讓明洙和成種別喊我姐姐。

不過大概也因為這樣,我們變親是不消兩天的事。

「別動,妝還沒好。」說了一句又馬上讓他閉上了嘴巴。「今天想要什麼顏色的眼影了。」

「這不是你要決定的事嗎?」他常常也在這方面對我有點不滿,因為其他的化妝師都是按公司要求做的,可是李社長常常也讓我自己看着辦,所以我也常常問他的意見。

「這不是你的二兒子嗎? 不想要自己決定嗎?」專心的畫着他的眼線,也沒有意識到我靠得這樣的近。

他的臉,我的臉,就十厘米的距離,

近得心臟就要失控,大力的撞上胸壁。

 

 

「不,你決定吧。」

「我決定的話就用藍色了哦。」半認真半玩笑的說着,果然嚇了這傻孩子一跳。

「啊,金圭米,你可別用我珍貴的二輯來開玩笑。」嘟起了嘴巴,看着就有股想親下去的衝動。

金圭米,你在想什麼? 用力搖了搖頭,這個想法馬上就被搖散了。

 

 

「橙色吧。」輕輕嘆了一口氣,又閉上了眼睛。「拜託了。」

這傢伙,乖乖聽話的時候也滿可愛的。

「這是你的二兒子,我也會給你做得好好的,放心吧。」把橙色的眼影放到他的臉上去,嗯,真好看。

 

 

 

 

「看你…… 」休息的時候,替他擦着汗,又補了妝。

「沒事,就有點熱…… 都快夏天了還穿長袖……」

「沒辦法啊這是……」

「我知道。」

 

 

「記得你欠我一杯沙冰吧。」突然的說着,又像個孩子一樣壞壞的笑了。「現,在,買,給,我。」

啊…… 這傢伙。

不過看着他沾滿汗水的臉和頸,還是點了點頭。

 

 

買回來後,看着這傢伙喝得美滋滋的臉,又覺得……

走這樣遠的路還是值得的。

 

 

 

 

***

一切準備就緒,今天是音樂節目打榜的第一天。

 

 

他的緊張指數大概是我沒有見過的,

上個星期回歸的時候成員都來了打氣,今天開始正式打榜,其餘六個孩子也各有各的行程,

像是明洙去拍攝他的三兒子,優鉉去作他的曲……

待機室就只有我一個人在,虎男哥哥在外面處理下星期聖圭放送的事。

 

 

在待機的畫面上看着…… 滿手是汗,

他也難得的在電視畫面上露出了緊張的神情。

 

 

 

 

「分數總和計算出來…… 今周的一位是…… 」

 

「金聖圭恭喜你!」

 

「請說說得獎感想!」

 

 

 

 

頭一次,看見聖圭的眼眶沾上了一點的濕潤,

該說是安慰嗎…… 竟然連我的眼角也沾上了一點的濕潤……

 

 

 

 

 

 

聖圭回到待機室,抱住了頭坐了很久,

我也一直看着他,看了很久。

 

 

我也許沒有經歷過他們從前的辛酸,

可是…… 這三個月來,看着他的努力和用心,

有一種,替他的苦盡甘來高興的感覺。

 

 

「別哭了。」拍了拍他的肩,蹲下來,想要看看他的臉是什麼狀態,

沒有任何取笑的意思,都是職業的需要。

「嘩…… 真的好奇怪,INFINITE第一次拿一位的時候都沒有這樣的……」手掌依然在擦着眼淚,嘴角奇怪的上揚着。

「來,化個妝…… 要不然歌迷見到都要心痛了。」一點一點的擦掉他因為眼淚而花掉的妝容,又一點一點的在他哭得紅腫的位置上加上掩飾。

 

 

來掩蓋人軟弱的一面,這也是化妝的用途之一。

 

 

 

 

仍然是十厘米的距離……

「來閉上眼睛…… 唔……」

 

 

嘴唇突然的一陣溫熱,

我和他的距離,瞬變變成零……


 

好了有點壞的我要停了

明天不會更明天不會更我要考試了我要溫習啊

所以不說廢話了

米米考試要加油哦###

 

好了最近有很多想法

考過試再來和大家分享吧

然後就是想弱弱的問

我要是想開個臉書的專頁大家有什麼想法。。。

 

反正會是考試後的事

還有一科就可以回來了www

 14122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聖圭 INFINITE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