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c438bd19dab97d996954a052b30b8c  

不知不覺竟然一萬人氣了###

這裡是去年的八月一日開始的

八月三日的時候我發了這裡的第一篇文

怎樣也沒有想到…… 自己竟然可以堅持到今天

 

以下只是一大堆的瘋話

絕對沒有點文活動所以沒興趣可以別點進來的 (說好了沒清好點文不會開的不開不開###

然後如果願意點進來看我會很感謝的

螢幕擷取畫面 (14)  

是說沒有擷到剛好一萬的時刻有點可惜

看到是9999然後按了一下重新整理就變10003了。。。

怎說也好還是謝謝大家的厚愛

 

 

是說這次啊圭的너여야만 해也有I want you Back這一句

聽到的時候突然想起了 喔是我部落格的名字###

那時候用這個名字是有幾個原因的

一是這裡剛剛開的時候,剛好就是他們七隻帶着Be Back回歸的時候

二是Back真的是一首我十分愛的歌,雖然副歌的部份不是我最喜歡的

我比較喜歡一開始啊圭浩沅的部份

還有好帥的影子舞

 

三是…… 這句話總能提醒我一開始喜歡他們的那種心情、初心?

他們好像已經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了

每天都要聽他們的音樂看他們的飯拍想他們的臉

我希望我一輩子都不脫飯跟他們長大

可是我卻沒有辦法作保証,因為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沒關係別擔心### 我不花心也不容易變心的

花很多時間才能飯上一個團,所以才要花很多時候才能完全脫飯的

加上你們七隻都太可愛了不捨得

只要聽一次「I want you Back」又會再一次回到一開始那種喜歡的感覺

所以每天都只有更愛你們###

因此這句話對我來說很有意思,也選了這句話來當這裡的名字

 

開這篇文章是來騙大家留言的###

雖然應該沒有會留言的感覺

要是有人留言說一下恭喜好像很不錯的感覺哈哈

還有說一下想要看見怎樣的文好像也很好

我看完恩妹妹的文以後突然好想寫虐文而且是BE的那種

有人想要看嗎還是只有我一個愛這種虐心的東西###

 

好了其實我就只是想說

謝謝大家的厚愛### 還有……

請多多留言給我吧 (這人在幹什麼呢。。。

 

然後給大家送上啊圭的MV大家要努力不停看不停看###

我只可以說我真的太喜歡這次的歌了

每一首也是

好想給他每一首也寫個故事

真的啊圭的聲音太好聽了

音源的話너여야만 해也一直都在上位圈的狀態

螢幕擷取畫面 (50)  

剛剛看還是七位現在六位了### 不過剛剛是寫金聖圭的現在是聖圭(INFINITE)這樣

下面是各個榜單的排名之類

比起KONTROL的話,너여야만 해音源成績好一點

KONTROL現在在20位,近幾個小時也是左20左右上下移動這樣

可是MV的話KONTROL的觀看數高多了

不知道武林會怎樣進行打歌呢?

希望金聖圭這次會大發成為名盤歌手###

螢幕擷取畫面 (51)  

 

真的一個也好給我家金聖圭一位吧拜託了

我會每天看MV每天去投票當個乖乖的海外飯的

有點覺得真的得了一位我可能會哭的感覺

 

 

 

 

就這樣###

幸運兒還有浩沅長文都有在打

只是有點卡所以有點慢

考試完了進度會快一點吧###

61540d3b5bb5c9ea55e18657d039b6003bf3b3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