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607_042718  

沒想到自己會病得這樣嚴重,出生以來真的第一次,

原來別人說會病得頭昏腦漲是真的,

被給我送飯的姨母發現我一個人倒在家裡,結果就被送來了醫院,

醫生說是我抵抗力較差,因此給了我很多維他命還有其他林林總總的藥。

 

 

幸好的是即使沒有媽媽在身邊,也有姨母好好的照顧着我,

每天給任性不願意吃粥的我煮健康的湯水,

給不願吃藥的我買好喝而有營養的果汁,

像我的媽媽一樣。

 

 

那天以後…… 李浩沅沒有半點的音訊,

如果那天不是巧合地在飯店看見他的話,

我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再見吧……

 

 

 

 

【可以來看我嗎,就一次。】傳了短訴給我最想看見的那個人,

雖然我知道永遠也不會有回覆。

 

 

 

 

***

「浩沅你來得真好,今天店裡有點忙…… 你替我送飯給穆妍吧,她一個人住醫院都沒什麼好吃的。」

因為姨母的一個拜託,我還是到醫院去了。

 

 

【可以來看我嗎,就一次。】收到穆妍的短訊的時候,我心裡一陣忐忑。

其實早在選拔那天後,我就把她的電話給刪掉了,

可是一看到號碼,我就知道是她。

 

 

 

 

「姨母啊…… 我今天看東西好像有點不太清楚…… 醫生說可能是藥的副作用……

一踏進她的病房,她就開朗的說着。

 

 

這樣很好,那就不會知道是我。

 

 

「姨母啊,今天有看見浩沅嗎?

「如果明天看見他的話…… 讓他來一躺好不好?

「告訴他,我有很多話想跟他說。」

 

 

「什麼話……」我用有點沙啞的聲音說着。

 

 

「姨母今天不舒服嗎? 聲音有點沙啞…… 還是我聽覺都因為那些藥變奇怪了……

「想要告訴他我很想他……

「我是為了夢想才從家裡一個人跑到首爾來,那時候覺得人生裡最重要的就是我的歌手夢……

「但是現在,覺得最重要的就只有他一個……

「我一個人在當練習生,別人都每天努力的在練習,我卻在想他。」

 

 

「放下吧。」繼續好好的在扮演姨母的角色,我在努力忍住眼眶的眼淚。

我知道我的笑容被掩飾不了我的傷悲,我知道即使一直在裝若無其事,

終有一天我知道我的心還是會忍不住碎掉。

 

 

這段日子一到晚上,我會想起她,

擔心她一個人的晚上會不會惡夢連連,擔心她會不會一個人在偷偷的啜泣,

這段日子要是打雷,我也會想起她,

擔心她會不會睡不着,又或者是怕她會在睡夢中驚醒。

 

 

可是…… 我也相信一切都會過去。,

對你,對我也這樣。

 

 

 

 

「可是…… 我好像再也不會放得下這個人。」

「從前我以為打雷、黑暗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可是因為他我都開始不怕了,因為他在的話我就會安心。」

「可是現在,我害怕的再不是雷聲不是黑夜,而是沒有他在身邊。」

「他給我那種安心的感覺,我好像再也找不到的感覺。」

「姨母啊…… 要是他真的不回來,我要怎好……

 

 

「姨母啊……

 

 

心痛得再也聽不下去,我一個人掩着臉離開了病房。

 

 

假裝若無其事佯裝微笑撕心裂肺的日子

現在什麼都過去了

假裝不要溫暖的愛情把你的痕跡都抹去

把在我心中的你洗去

現在我終於也

把曾經和你熱戀過的感覺也一一遺忘

現在我也會

把討厭你的心也拋棄掉

 

 

不,撕心裂肺的日子沒有過去,

不,你留在我心裡的痕跡我洗不去,

不,和你熱戀的感覺我忘不了,

不,討厭你的心拋不掉…… 又或者說,我從一開始就沒有真心的恨過你,

 

 

如果那天在飯店沒有跟你說話,

如果那天我照樣吃過飯就走,

如果那天我沒有遇上你,那有多好……

 

 

這樣我的心就不會這樣痛,你也不會受傷害,

現在…… 卻兩個人都痛,

兩個人也放不下。

 

 

 

 

***

「姨母啊……

 

 

他走了。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那個不是姨母,雖然視力模糊也不至於完全看不見,一開始看見那件紫色的連帽外套就知道,是李浩沅來了。

他站得很遠,我沒能捉住他的手讓他不要走,

有一下天真,以為他聽完我的話會回來,

結果還是沒有。

 

 

 

 

我撕下了貼在身上的醫療儀器,從床上下來了,

推着輸液架,就往病房外面走,

不知道他在哪裡,可是我的直覺告訴我我會找到他。

 

 

沒有理會護士的勸告,我自個兒走上醫院的天台。

 

 

 

 

 

 

「李浩沅……」儘管看不清楚,可是那個紫色的身影的確就在我眼前。

「小心!

 

 

一個沒注意,整個連人帶架的被前面的梯級拌倒,

原先在手臂的輸液針筒也被扯掉了,

好痛。

 

 

可是我竟然什麼都沒管的抱住了這個模糊的身影,

那個我找了好一段日子的紫色身影。

 

 

「找到你了。」沒管正在出血的手臂印得李浩沅紫色的外套上都是血跡,也沒管因為我那正在隱隱作痛的膝蓋。

我像是個在玩捉迷藏的孩子,感受着找到最後一個躲起來的孩子的興奮感覺。

 

 

 

 

「你是傻掉了嗎?」連忙推開了我,握着我那在出血的手臂。「手臂痛嗎? 膝蓋痛嗎…… 不,讓我看看。」

「不痛,手臂不痛,膝蓋不痛。」我推開了他捉住我手臂的手。

 

 

「可是頭很痛,心很痛。」

「每天也在想用什麼方法你才會回到我身邊,想到腦袋要炸掉了我也不知道方法…… 每天沒有你我好像在行屍走肉一樣,很痛。」

「我是傻掉了,弄得自己一片混亂卻也沒有辦法放下你。」

「為什麼就不能回來?

「為什麼要讓我們都痛苦的過?

 

 

 

 

我為什麼會生病我很清楚,

沒有李浩沅的日子我沒有一天能睡得好,

沒有李浩沅的日子我看見最喜歡的牛肉蘿蔔湯也沒有吃進肚子的心情,

沒有李浩沅的日子我每天的心情也低谷徘佪,

根本跟抵抗力沒半點關係,醫生說的都是空話,

沒有李浩沅的一天,我一天也不會好。

 

 

 

 

「我知道。」

「可是我沒有回到你身邊的勇氣。」

「我的意氣用事,總會傷害到身邊的人,我媽是這樣,我爸是這樣,你也是這樣。」

「我不適合跟任何人在一起,因為我總會害人心碎。」

 

 

 

 

「我的心碎掉不是因為那天你意氣用事的那句話。」

「是因為你那天放下鎖匙說要離開,是因為你一直在避開我,是因為你那天送我回家後又再一次走掉。」

「可是我就會收拾好碎掉的心,就為了等你回來。」

「要是你現在再打算走掉,我的心就會再碎一次。」

「別走好不好……」我緩緩的往前走,因為眼淚充滿了眼眶更加看不清楚,可是還是緊緊的抱住了這個身影。

 

 

「你有在哭嗎? 我看不清楚…… 可是如果有的話,別哭。」

「就回來好不好…… 我一個人,真的快支持不住了……

 

 

 

 

 

 

「嗯。」

 

 

等了好幾個星期,竟然就只是為了這個字。

 

 

 

 

***

「姨母,我想要一個牛肉蘿蔔湯,一個拌飯,一個飯卷,還有很多很多的泡菜。」

 

 

 

 

和李浩沅和好後的第三天我就完全康復了,

馬上拉着李浩沅到姨母的店裡去,一下子叫了很多我喜歡的東西。

 

 

「姨母今天的料理一樣很好吃。」好像幾乎有一個月沒有吃得這樣好。

「哎咕我們穆妍喜歡就好了,姨母看着你吃也高興啊。」知道我和李浩沅和好後,姨母也很替我們高興。

 

 

「浩沅你怎麼不吃?」我都快要把飯菜都吃完,他也只是一直在看我。

 

 

 

 

「沒有…… 就很久沒看你的臉,想要看個夠。」像是從前一樣,溫柔的笑着。「看你,吃得像個孩子一樣。」

用拇指抹掉我嘴角的飯粒,然後吃掉。

「就吃慢一點,我不會跟你爭的。」

 

 

 

 

「可是,剛剛才好還是別吃太油膩,明天起吃粥吧。」

「不要。」聽見要吃粥我馬上用力的搖頭。「這幾天已經吃了很多……

「我給你煮,我餵給你吃,我跟你一起吃。」

…… 嗯。」

「真乖。」輕輕的撫着我的頭,笑得可愛。

 

 

 

 

假裝若無其事佯裝微笑撕心裂肺的日子

現在什麼都過去了

 

 

對啊,什麼都過去了,

現在不用假裝若無其事,也能發至真心的微笑了。

 


浩沅的長文就這樣完結了

雖然有點…… 嗯…… 不過還是個好結局

寫到中途還真的不知道要怎作結好www

現在沒牽掛可以安心出實習了

希望晴天喜歡這一個系列的浩沅

沒想到真的會把點文寫成如此長的長篇故事啊

 

這幾天寫的時候一直在聽BIGBANG的BANG BANG BANG

所以現在整個腦除了BANG BANG BANG就沒其他了www

給大家分享BANG BANG BANG的MV

讓他們也來洗一下大家的腦 (這人在幹什麼

 

 

好了再見喔### (鞠躬

IMG_20150607_0426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浩沅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