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無限七隻小可愛五週年快樂www

常常對於沒能為你們做更多而感到抱歉

現在的我仍然不夠好

希望有一天能成為一個讓我和讓你們都感到自豪的Inspirit吧

 

我不是他們的出道飯的這件事常常都讓我覺得很後悔

沒有好好在他們最辛苦的時候一直陪伴在他們的身邊也覺得很抱歉

不過雖然我不是最早飯上他們的

但不只是我,也許每一個Inspirit也是這樣想的

他們七隻對我來說是很重要很特別的存在

我不敢說我給予他們的是最多最好

可是我也盡我的可能把我的愛都給他們www

 

對於我來說他們永遠都是特別的

雖然我沒有像其他人一樣記住自己是那一天愛上這七隻小可愛

(出生到現在喜歡過的偶像真的只有兩團,初心BIGBANG現在是無限小可愛們

無限出道初期我還是在BIGBANG的懷抱中

後來無限大勢開始的時候BIGBANG那年很多事發生了

也沒有時間心力將精力存放別團

雖然一直有留意他們但是那時候還不是最喜歡的

就是會聽他們的歌看他們的live的程度

就是如果最喜歡是BIGBANG第二就是無限這樣?

 

題外話: 那時候我真的很專一,喜歡的就什麼都看,不是飯的那團的話團綜什麼的都不會看

那時候除了BIGBANG跟無限都沒怎樣聽其他團

現在的話就很多團都會聽一下

但聽得最多也是無限,其次是大爆炸這樣

 

真正覺得自己覺得最喜歡是無限是13年初的時候

我是Running Man的忠實粉絲

那時候看了一集明洙上的Running Man運動會

真的打破了我對明洙的那時候感覺

因為真的只有看音樂節目,那時候Man In Love還沒推出

看過的明洙都是有點冷的形象

那時候就產生了這孩子跟我想像中的…… 有點不同啊

結果就一下子陷進去了

成了我最喜歡的團了www

 

從他們七個身上學到的很多

得到的也很多

累的時候,能讓我突然就精神起來

傷心的時候,能讓我發自內心的笑

他們七隻像是我的生存動力一樣

也因為有他們,很多時候一個人我都能挺下去

 

沒有要做比較的打算

只是BIGBANG跟無限給予我的是不同的

也沒有說我飯上了無限就要脫BIGBANG這回事

我是很專一長情的人###

只是這一年是我覺得活得最累的一年

無限的出現真的給了我很大很多的支持

他們給予我的真的太珍貴了###(而且我給予他們的也是我沒想過的,比BIGBANG真的多太多連我都嚇了一跳

如果這段日子沒有無限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會怎樣

因此也更加清楚自己想要跟他們走下去的決心

 

只算真的成了最愛的時候

我們在一起只有兩年多### 

對比起其他的粉絲來說很短

甚至有人會看不起

說只有兩年沒有資格說什麼

這我都明白

我也沒有自信,不敢跟別人比我有多愛你們

只是對我來說你們是獨一無二也是最重要的

他們給予我的也許沒有人會明白

我也真的在盡我的努力給你們最大的支持

 

這篇要打出來的時候我也真的有點猶疑

讓大家知道我是怎樣飯上無限後

也會像以前一樣被人說我沒資格說話嗎? (在這方面有不太好的回憶,這也是我的自卑

 不過就只是…… 雖然知道他們看不見

我還是想要寫出來告訴他們我有多愛多感謝他們

每個人陷進去的時候不一樣

但是還是能一同為喜歡的人應援這是我覺得飯圈神奇而珍貴的地方

質總是比較重要的###

雖然時間沒別人長可是我是個有質素的Inspirit啦www

 

願我們可以一直一直的走下去,這是我的願望WWW

還有另一個願望

還有就是錯過了無限的世巡香港站#(因為考試

然後香港巨蛋音樂節沒去成#(成為考試

然後還有MAMA#(因為考試

希望今年真的可以見到面,我會期待的###

 

然後用聖圭的小故事的話作一下總結吧

有位海外粉絲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終於親身踏上Infinite的簽名會。粉絲對著聖圭眼泛淚光的說身在海外沒法常親身在場支持真的很對不起,看到偶像不適的樣子卻不能在身邊給予關心,這真的很心痛,這樣的粉絲真不配得上偶像吧...語畢,粉絲一滴一滴的眼淚流不停,這時候聖圭叫工作人員拿來一張紙巾,親手擦掉粉絲的眼淚,說哭多都醜了,其實他才配不上粉絲,總不能留在粉絲身邊,身為偶像,粉絲就是他的動力支柱,只要粉絲在,他才能位於舞台而不倒下,現在粉絲累了心疼,不想支撐了,他的責任就是陪在粉絲身邊直到粉絲痊癒,再重新成為他的動力,站在世界的舞台的支柱,所以請粉絲也堅強的撐下去,也成為他的藥,即使他人不在身邊,心都為粉絲留下了位置。粉絲聽完對聖圭燦爛笑著說聖圭真是他的良藥一點都不苦,我偶像聽完了還臉紅,帶著可愛別扭的笑容摸上粉絲的頭說希望有一天每場公演的現場,都有粉絲的身影,成為他心靈的支柱。」

這個故事是從臉書的一個專頁看到的: 我偶像的那些事

 

看到的時候真的忍不住眼眶都濕了

我跟那位海外粉絲的心情一樣

聖圭的回答真的讓我一陣感動

你可能永遠都不知道

可是我真的只要聽你們的歌,看你們的笑容就會有動力

傷痛都會消失

對啊,你們七隻都是我的良藥,真的一點也不苦

 

我喜歡金明洙,(私心要放在前面的

喜歡金聖圭,

喜歡張東雨,

喜歡南優鉉,

喜歡李浩沅,

喜對李成烈,

喜歡李成鍾,

但更喜歡INFINITE。

 

五週年快樂,我的愛人們,

謝謝,對不起,還有我愛你。

 

IMG_20150301_1909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五週年快樂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