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810_000407  

「不就早讓你聽哥哥的話嗎?」眼前的哥哥,神情是我從沒有看過的失望。「現在這樣…… 難受的是你不是哥哥。」

 

「可是我真的…… 很喜歡他。」明明是從我口裡說着,我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說,我口裡的他,是指南優鉉嗎?

 

「可是他在乎的,卻只有他的歌迷。」哥哥別過了臉,一步一步的走遠,只剩下我一個人站在原地。

 

 

 

 

明明好像是跟我沒有一點關係的事,想着想着,心臟卻在忍忍作痛。

 

 

 

 

突然的場景轉換,我正站在舞台上,那個本應是南優鉉站着的舞台上,一個人,站着。

 

啊,我這是在做夢嗎?

 

 

 

 

「還我們優鉉哥哥!

「你這個殘女人。」

「水性陽花。」

 

從別人口中聽過用來罵別人的說話,現在像是箭一樣一句一句,狠狠的射到我的心臟,各種想像得到的東西,正扔往在台上的我。

我沒有辦法躲避,整個舞台也空空如也,我像是一隻已成籠中物的兔子,無處可逃,看了看舞台的旁邊,南優鉉正站着,目無表情的看着我。

 

 

「南優鉉,你……」我也站着,甚至開始沒再用手擋住台下扔上來的東西,也再聽不見台下的人說的話。

 

「我跟你,什麼也不是,別想太多。」拋下了一句比任何人都是沉著的話,卻是最讓我覺得心痛的話。

 

「南優……

 

 

 

 

 

 

窗邊的那一道突如其來的陽光,燦爛的映着我的眼簾,我微微睜開眼睛……

 

幸好一切都只是夢。

 

 

 

 

可是,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

「那哥哥我先走了,你回家要當心喔。」跟哥哥吃過午飯後,我又一個人回到了花店。

說好了不會營業的今天,卻因為南優鉉而到花店去了。

 

 

 

 

現在才是下午三時多,南優鉉應該還有一段時間才到吧……

 

「敏恩啊。」

「媽啊……

 

兩把聲音幾乎是同時從花店裡頭傳出來,才回到花店幾分鐘,他是什麼時候走進來的?

 

「膽子太小了吧。」像是個因為惡作劇成功而頑皮在笑着的臭小孩一樣。「傻瓜啊,我剛剛可是跟在你後頭進來的。」

「真的?」看來他不當歌手可以考慮去當私家偵探還是記者,保證不會被發現。「倒是我們不是約晚上的嗎?

「欸我覺得很悶就來了。」白了我一眼,又開始在花店四周走着。「而且,你不就只約了圭哥吃午飯嗎?

 

 

他神奇的地方,不只是特別容易讓人喜歡上他,注意他的這一點。

更神奇的是,他好像不知不覺就開始融入了你的生活,讓人覺得他原本就是這裡的一部份,像是現在,我覺得他好像原本就該出現在這裡,原本就會每天都來跟我一起打發時間一樣。

 

 

「在發呆嗎?」突然跑到我的身旁去,在我的耳邊說着。

「啥……」我馬上掩着耳邊跑到旁邊去,心臟正失控的在跳着。

「沒有,就看你在發呆,有什麼煩惱嗎?」現在又好像一個我認識已久的朋友一樣,跟我說着平日都會聊的話題。

「沒…… 沒有。」

 

 

「你騙人。」像是看穿了我一樣,露出了特別自信的眼神。「不介意的話,告訴我吧。」

 

我只是在想,我是否不小心的陷進了你。

 

「如果不小心陷進了別人的心臟,有快速把自己抽離的方法嗎?

「摁,這要看你有多大決心去把自己抽離。」

「決心…… ?

「像是我為了我的歌迷,陷進了誰也好,我有信心可以好好抽離。」

「竟然從一開始就沒打算長久,又為了什麼而開始?」他的話像刀刃一樣刺進心臟,我對他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覺得反感。

 

 

從一開始就做好了要因為歌迷而分開的打算,又為了什麼要開始,為了什麼要讓自己陷進,為了什麼要露出一副友善的樣子去吸引人?

 

 

「陷進別人的這件事,是一瞬間的事,我沒有辦法控制,可是抽離這件事,我狠下心腸就可以做到。」他說着,突然把臉往我靠近,我們嘴唇之間,就只差個幾厘米。

 

我連忙往後退,卻被他用手拉住了我的肩。

 

「像是現在這樣,即使我們這樣近,即使我再想要吻下去也好。」他微微再往前靠近,我嚇得緊閉眼睛的時候,他卻一下子往後退了。「我也不會這樣做。」

 

 

 

 

「別喜歡上我。」他一臉笑容,卻又莫名奇妙的認真。「雖然這很困難。」

「不。」我鬆了一口氣,努力不讓他看見我的慌張。「應該是你別喜歡上我才對。」

 

而事實上,我的心臟卻快得不正常。

 

 

 

 

竟然有一下覺得,他要是吻下來也可以,我的大腦,也有點不正常。

 

 

 

 

「不要擔心,你跟我的理想型差遠了。」他又再一次露出那個有點討人厭的笑容說着。

「你也放心好了,我也不會喜歡上你的,因為他跟我的理想型剛好是相反。」我也有點鬧氣的說着。

 

 

 

 

 

 

「今天,又做什麼打發時間好?」他微笑着問,仿佛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今天又要吃炸雞,喝啤酒嗎?

「不要,吃別的吧。」他總是這樣,讓人沒有拒絕的理由,只好一直接受他的自然。

「可是我想喝酒。」

「別喝了,上次喝醉後很麻煩。」事實上,只是我不想再給他機會,在我面前又一次胡言亂語,然後讓我對他,又多一份同情還有心痛。

「別擔心,這次我會看着喝的,保證不醉。」他向我比着OK手勢,然後又撥了往炸雞店的電話。

 

 

 

 

 

說什麼會看着喝都是空話,才開始喝了半個小時,他那張本是雪白的臉早就變得通紅。

 

「敏恩啊,記得我對你說了些什麼嗎?

「你指的是什麼?」像上一次一樣,他開始有點醉意的時候,就會開始犯傻,像個孩子一樣笑着。

「讓你別喜歡上我。」又喝了一大口。

 

「我記得,放心,我不會。」偷偷把他眼前的啤酒換成了清水。

「那記得你說了什麼嗎?

「摁,我說,應該是你別喜歡上我才對。」

 

 

 

 

「可是如果我好像已經開始喜歡上你呢?

 

 

 

 

 

 

***

可是如果我好像已經喜歡上你呢?

 

 

那天南優鉉的那句話,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裡沒有消失過,每一分每一秒都在重複的響起。

 

 

 

 

 

 

「優鉉啊,你醉了,坐一下,我讓你的經理人來接走你。」我有點尷尬的說着,事實上,只是我不懂回應,也不會回應。

剛剛才說好,讓我不要喜歡你,讓我不要陷進你,你卻犯規的走過了那一條界線。

 

「我沒醉,我在說什麼我都知道。」他握住了我的手,沒有讓我拿起電話。「我說,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別開玩笑,你就等一下,經……

「沒開玩笑,就那一瞬間,讓我陷進你了。」

 

 



那,就請你狠下心腸,把我從你的心裡踢出去。

 

很想要這樣說,可是話就停在唇邊,沒有說出口。

 

 

 

 

「摁。」我只是這樣回應了,然後輕輕的推開了他的手,拿起了電話,做了像那次一樣的動作。

 

然後我們兩個再沒有說話,只任由時間沉默的走,直至他的經理人來到為止。

 

 

 

 

 

 

好幾天沒有聯絡,我每天看着電話,有種說不出的孤寂。

 

是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了每天都會收到他的短訊,習慣了他會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習慣了他會用他有點討人厭的笑容看着我。

 

他好像融入了我的生活一樣,但我知道這個不是事實,我的生活沒有他,也不應該有他。

 

 

 

 

【方便聊一聊嗎?】手機的提示鈴響起,我都沒有看就猜到是誰。

【摁。】

【今天晚上,可以見個面嗎?

【為什麼?

 

過了好幾分鐘,我也沒有收到他的回覆。

 

【我們見面,就一定需要有個原因嗎?

【難道不需要嗎?

 

然後又是幾分鐘的沉默。

 

【好吧,我有個原因的。】

【說來聽聽,我再考慮一下。】

【我在錄音,可是捉不到感覺,然後我覺得你會是那個幫到我的人。】

【我?】這個對音樂一無所知的人?

【摁,所以你要來嗎?

 

 

 

 

【好吧。】想不到拒絕的理由,我又再一次接受了他的自然。

 

 

 

 

 

 

***

「這邊。」按着他的指示,走到了他的錄音大樓附近,中途還得要避開他的歌迷的視線,結果走到一半,還沒有走到後門就已經開始迷路了,而大概他也知道我會找不到後門,也特意出來接我。

「你這樣沒問題嗎?」我有點擔心的看着他。

「沒問題的,這裡已經是私人地方了。」他笑着說,握起了我的手腕就往大樓的方向走。

 

 

 

 

「啊…… 」頭一次看見錄音的器材讓我覺得有點神奇,認識了南優鉉以後,又看見了拍攝場地的情況,又有機會看錄音的過程。

「有興趣的話,我完成了錄音後可以讓你玩一下。」他說着。「不過先做正經事。」

「倒是,為什麼這裡就只有你一個?

「原本有其他人的,不過我讓他們先去休息一下了,反正我也不在狀態。」

「那你是為了什麼讓我來?」我以為我來是為了看他錄音給他打氣。

「為了…… 給我感覺。」說完,就握着我的手,把我推跌到沙發上去,我躺了在沙發上,他坐到我旁邊,雙手撐着我頭的兩旁。

 

 

 

 

心臟比上一次他的唇靠近我的時候還要跳得更快。

 

 

「南優鉉……

「金敏恩。」

 

 

下一秒鐘,他水潤的唇就貼上了我的唇瓣上,沒有放開的打算,我再用力推開他,也只是白費氣力的感覺。

「摁…… 南優鉉…… 放開……」每一次他的唇離開我的唇的時間,我就吃力的吐出幾個字。

「不放。」他壞壞的笑着,又再一次用唇瓣封住我的嘴巴,這一次,我連一個字都說不出來,我也乾脆放棄了浪費氣力。

 

 

 

 

這個吻,他這樣吻我,會是有理由的嗎?

還是說,他會問我,我吻你,需要理由嗎?

 

 

 

 

他的唇,緩緩的遠離了我的唇,然後用那雙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我是頭一次,覺得他的笑容這樣好看。

他把我從沙發上拉了起來,讓我坐在他的旁邊,然後把我抱進他的懷裡去。

 

 

「對不起,可是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你了。」

「這次的新曲,我一邊唱,滿腦子都是你。」

「可是,我們並沒有在一起,所以我一直也唱不出來,那種甜蜜的感覺。」

「敏恩啊。」

「你想要,跟我一起完成,這一首歌嗎?

 

 

 

 

「為什麼,會是我呢?

「我愛你,這需要理由嗎?」他的這一張嘴巴,總不知不覺的叫人心動。

 

 

 

 

我怕,可是卻又想要擁有,這個屬於很多人的男人。

 

「可是……

 

「我知道我那天說我那些話,讓你很不安。」

「可是,我覺得你會是不一樣的那一個。」

「你願意,相信我嗎?

 

「我……」想要回答的時候,我的電話卻不爭氣的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我看了看屏幕,看見了哥哥的名字。

「別接,你知道,你哥不會答應我們的。」他直瞪着我的眼睛說。「可是,我需要的,只是你的回答。」

 

 

 

 

「摁。」

「我愛你。」聽見了我的回答,他的唇又再一次貼上了我的唇。

 

 

 

 

我看着旁邊響過不停的電話,心裡有一點的抱歉,卻還是閉上了眼睛,享受這個大概不會長久的吻。

 

 


終於好像開始正題的第四章TUT

我覺得我的文筆好像退步了的感覺

寫不出讓我滿意的文章

希望這一篇寫完的時候

會讓我有像寫完Last Romeo時候的感覺吧

 

謝謝卡文的時候跟我討論劇情的恩尼姐姐TUT

說真的因為無限所以才遇上的我們

而且還是分隔了兩地的我們

沒想到會這樣親近的AUA

我愛你啊姐姐TUT

 

還有謝謝恩妹妹今天跟我傳達的訊息

我最近整天心情都很不好

巧合的恩妹妹說給我傳達了有人很喜歡我的文的訊息

真的成為了我一大動力TUT

謝謝你還有喜歡我的文的人們

 

是說真羨慕大家都是台灣孩子可以一起去約會TUT

苦了我這個香港的孩子嗚嗚AUA

 

南圭和好了整個讓我很高興

所以我要來送大家一張聖圭TUT

太可愛了你這隻圭

IMG_20150810_1810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