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6  

請不要期待有高清的飯拍TUT 連不高清的飯拍也不要期待TUT

因為我只拍了幾張TUT

不過我應該會收好圖後整理給大家的。。。吧? (這樣的話會是第一篇整理文嗎###



我沒有厲害的大炮只有一部小小的E-PL2###

而且位置也不是一般的後#(不過始終票真的很便宜所以我也不要求很多了

所以後來我就乾脆用手機拍了幾張就算了

親眼看着哥哥好像比較幸福TUT



是說今天我一放學就到會場去了

整天想着很快會看到哥哥

結果今天都沒有心情上課###(欸

 

應援手幅還有小卡拿了一堆

還有為了沒有老婆燈的我們準備的手指燈

因為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去的關係

到那邊的時候認識了一個99Line的妹妹

不過坐的位置不一樣所以我還是自己一個看Show了TUT

而且身邊的很多原來不是Inspirit,有些是韓飯,我聽見好像是EXO-L?

不過反正本命就好像不是我們家孩子? 而且都是和朋友來

所以我沒有勇氣認識他們

於是就只認識了那個妹妹TUT

 

因為我想大家也只對我們七個有興趣所以我打算只寫他們的部份

前面有點部份也滿好看的###



20151002_212516  

明明司儀還在說話

不過他們先走出來站好位置了

結果所有人都在尖叫,都聽不見那個司儀在說什麼了哈

看排位就猜得出要唱什麼歌來了

Back是我的愛曲♥♥♥♥♥♥

一開始音響有點差聖圭的聲音聽得不太清楚

不過馬上就好了AUA

 

看見沅在一邊坐着有點痛心不過也很安心

如果為了這種小演出而害腳傷加劇的話真的WWW

希望你的腳快點好起來

很的苦了你這個愛跳舞的孩子TUT



竟然沒有個人自我介紹的時間TUT

我想要聽他們說廣東話嗚嗚

有一句「大家好,我地係INFINITE」後就全是韓文

不過我聽懂了嘻DDDD



20151002_212859  

第二首是我很很很愛的Love Letter♥♥♥

聖圭超級可愛的在揮手然後全場都揮起手來

而且唱到副歌大家都會跟着一起唱

這真的是我想像中的畫面

而且LIVE真的超級好聽TUT 果然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孩子們



20151002_213139  

最後一首,對,他們就只是唱了三首嗚嗚

不過也是那一句,因為票太便宜了我也不要求很多

第三首是Bad♥♥♥

這一首應援很大聲也很整齊

他們應該是聽到了嘻嘻

是說到這一首的時候有一種演唱會的感覺

感氛是全場的高潮的時候

音樂會到尾聲了TUT



20151002_213818  

後來是所有出演歌手都出來大合唱

我沒聽到在唱什麼TUT 不過沒關係

重點是哥哥們開始拋愛心裝小可愛了♥♥♥

無視了旁邊的所有人自己七個跟我們玩得很歡樂

看到了東雨在周偶那個可愛的撒嬌#(好像是

還有優鉉走到後頭和Dancer們一起共舞了TUT

還走到台的最前頭給我們拋愛心了嗚嗚嗚

七隻也幾乎留到最後才走的

優鉉是最晚走的一個



我原本以為自己看見他們會忍不住哭出來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坐太遠了,樣子都看得不太清楚

所以沒有太大的感覺

比起感動我覺得我更多的是遺憾的感覺

感覺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也沒有)

想要更近更長的看見他們七個

 

 

Screenshot_2015-10-02-22-41-04  

倒是看見了明洙在IG寫的話,有點心裡酸酸的感覺

「好掛住你地,我地好快返黎,Hong Kong。」

書面寫出來的話就是「好想你們,我們很快會回來,香港。」

明明是很好的話我看着覺得眼睛好酸心也好酸

不過明洙你這樣說的話

我可以期待二巡是快要公佈來香港站了嗎?



如果從開始留意你們起算,這樣就快四年多了

如果從飯上你們開始算,也快三年了

竟然現在才第一次見面

中間錯過了很多很多的事我想要慢慢補回來TUT

 

今天看完他們以後下定了決心

我要好好讀書然後當個護士###

像他們為夢想努力一樣,我也要為我的夢而努力

靠着他們七個,我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在這幾年是我覺得過得很最累人的日子,可是有了他們七個我都捱過了

很想有一天,我能走到他們七個面前對他們說

 

「我是護士啊,要是你覺得痛苦難受的話,讓我來給你安慰還有治療吧。」

 

不想只成為依靠他們的存在

也想要成為他們七個可以依靠的存在

在這一天來以前我會努力的,摁



還有下了的另一個決心是

夢想要開個站子開個專頁的事

會認真想認真做的

看了自己的渣圖再看見站姐們的預覽

真的想把我的手機還有E-PL2都摔到地上去#(雖然E-PL2買回來都不是為了拍哥哥的

要儲錢買好的相機,要認真去學拍照,要認真學好韓文,要認真的學習,認真的當個好護士,認真的儲錢去看他們

到有一天有做好的信心的話,就真的去做

很想要在人生裡頭

真的找時間,去瘋狂的追着他們走一次

 

因為他們七個,想要做的事多了很多

也讓我更加堅持的走在我選擇的路上

我想要成為一個不會在他們面前覺得羞愧的人AUA

今天見面(?)以後,很多事情也想得更清楚了

他們七個對於我來說

早就不只是喜歡,也不只是精神心靈上的支柱

我沒有辦法用文字形容

可是我相信大家都懂TUT



到最後謝謝大家看我這個渣圖幾張的後記

反正圖很渣我就不加LOGO了大家喜歡的話就拿走吧

因為怕睡完以後感覺會淡掉我選擇打好才睡

所以現在我要睡了

謝謝你們OUO

 

IMG_20150301_1911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後記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