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2216472_6b4d62ba82_o  

下面說的都只是我個人最近的想法還有煩惱

簡單來說就是一堆瘋話>#<

沒興趣的直接無視掉就好了#(不過要是你按進來給我鼓勵我會很感激的

謝謝合作AUA

 

事實上我還有幾天就開始考試了

記得有說過,我在香港念的是一個叫副學士的東西

簡單來說就像高中跟大學中間的一種資歷

高中的時候考得沒有太好,分數不足夠讓我升讀護理

所以想了一個星期的結果是我非護理不念

於是放棄了大學的學位去念副學士的護理了

可是說真的,這個決定到今天我還是不知道我做得對不對

在副學士我沒有念得特別好

沒有100%我能考回大學護理系的信心

更怕的,考不進的話,我大概要念回我兩年前放棄的大學學位

或者是其他我沒興趣的科目

 

最近又有想,自己是真的想要念護理嗎

原因呢,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我這種人,真的適合當護士嗎

結果最近看一套叫「實習天使」的香港電視劇的時候

又開始想了很多#(雖然裡頭很多的事跟現實有一定的出入

看見女主角用心的對待病人,病人滿臉微笑的時候

想起了自己到醫院實習的時候,同樣都曾經有因為病人一個微笑而覺得滿足過

看見女主角因為病人過身而傷心流淚的時候

又想起了自己看見病人受苦,自己努力忍住眼淚的時候

我大概很喜歡這工作,那種滿足感真的無法取締

卻又深知自己好像過於感性,當護士可能會苦了自己,也怕苦了病人

但是又不想放棄,這個雖然沒有明確原因,卻堅持了數年的夢

 

說得對,護士,或者是醫護人員

不是只有滿腦子的熱誠就可以

專業的資識是必須的,這是無可厚非的事實

所以可以做的事,就只有努力念下去

其他的事,好像只有上天知道

只剩下最後的一個學期

我也怕,我也怕努力以後沒有結果

可是除了努力,好像又沒有其他可以做的事

 

說完學習的話題,又要說其他的事了

每一次說到學習的話題,我總是很容易變得沮喪(欸)

 

今天暫時的放下了溫習,我去看MAMA的直播了#(雖然卡得要哭

誰知道看完又是一整個沮喪(欸)

基本上我只是為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喜歡上的偶像BIGBANG而看的

對我來說他們跟無限一樣很能給我鼓舞

頭一次發現原來對我來說,我的偶像們對我好像越來越重要了

我原來就不算太易哭的人

大多都是眼眶有點濕,然後忍住不哭出來這樣

結果那次圭哥Solo拿第一位的時候流了幾滴眼淚

最近李洪基拿一位的時候我又哭了#(沒有跟大家說過可是我也滿喜歡FT的

(題外話一下,洪基最近說的所有話都讓我心酸得要死TUT)

今天看見朴春突然出現2NE1合體的時候我也是眼眶全濕的狀態#(嗚想念了很久的朴春

今天聽見BIGBANG說短期內不能再五個一起出現在MAMA#(TOP要入伍了嗚

我聽見也是沮喪得掉了幾滴淚TUT

人生第一個喜歡的偶像,原來快三十歲,快要入伍了

再出來的時候,再是完整五個人的時候,會是什麼時候呢

想起就心酸,於是又沒再想下去

然後想到七個哥哥們也會有這樣的一天

整個是頹廢的狀態

明明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可是想起還是鬱悶嗚

 

因為太鬱悶了,所以又轉一下話題(欸)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我的文章#

最近我處於一個「看見自己的文字就覺得生氣」的狀態

手上有幾篇寫了大半的文章

覺得怪怪的又不知道怪在哪,結果都沒有發出來

This is Your Flower一直想寫一個很好的終章

結果怎寫都不滿意

所以我想短期內好像都不會有文章發出來的感覺嗚

這……大概是好的消息吧,因為我對我的文字的要求高了###

不過最近一直很想看文章

大家快點發文也給我靈感就好#(對我是在催文

 

又再轉換話題

圭哥的周偶很好看的感覺#(那鞋墊是哥的自尊心可是它跑出來了

明天好像會有中字的感覺

不過我大概會先看無中字版#(我應該能看懂一半的吧###

然後7/12師妹們又發新曲了

然後10/12無限的Showtime要播了

天天精彩的感覺可是我的考試15/12才完結呢###

 

好啦,我又要回書堆裡頭去

大家不用擔心我的

好好睡喔晚安寶寶們

IMG_20151006_2247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