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4978756_bbe4bf2bc9_o  

想到今天晚上要跟哥哥們見面,我一點上課的心情也沒有,不過儘管如此,要做的事還是要做,我還是一個人,帶着有點沉重的心情,從地下鐵下車。

 

更讓人覺得沒心情的原因是,我的學校正正就在哥哥們今天晚上會表現的那個場館附近,我想即使我人是坐在演說廳裡頭上課,靈魂早就跑到附近的演唱會場地裡頭,看着哥哥們綵排了。

 

看了看手錶,才下午三時多,還有一個多小時才開始的課…… 反正也不急,慢慢走就好了。

 

 

 

 

唉,整個沒心情。

 

變得更沒心情的原因是,我的位置都有夠後,我還要忘記了問朋友借大炮…… 有了大炮的話,即使坐得後一點,還是能夠拍到哥哥的臉啊,看來這次我也只能拍到豆大的哥哥們了。

 

才剛走出地下鐵車站,就看見了我夢寐以求的那一部相機,由一個全身都黑漆漆的人拿着。那個型號的相機很好用,不過以我的技術用那部相機好像有點浪費的感覺,我說想要那部相機的原因,是我知道金明洙都在用那個型號的相機……

 

金明洙…… 金明洙?

 

 

 

 

在那個人轉過身來看着我的瞬間,我像是一枝冰柱一樣凍住了。

 

因為那個一團黑然後拿着我夢寐以求的相機的人,正正就是金明洙。

 

 

 

 

 

 

「摁……」看着眼前這個人,我完全沒辦法冷靜下來,腦海裡不停在尋找適合的開埸白。

Inspirit?」倒是眼前這一團黑先走到我面前去。

「摁…… 明洙哥哥你…… 為什麼在這裡?」微微往後退了一步,看着他,用學了好幾年的韓文說着。

 

原本學韓文就只是為了聽得懂他們說的話,怎會想到有一天,真的有對話的機會……

 

「韓文說得真好呢。」微微笑着,那個在電腦畫面裡頭看過很多次的酒窩,頭一次,這樣近距離的看見。「我出來拍照的,攝影集。」

「可是這個時間…… 明洙哥哥你還不回去嗎?」我問着,突然又驚覺,我們之間的對話,好像有點過份自然。

「摁,其實我出來的時候經理人正旭哥說要跟着我出來,說覺得我會不懂走回去,那時候我就跟他說我懂得回去,讓他放我一個人出去。」他尷尬的笑着,不時撥一下他的頭髮。

「所以,你現在是忘記了回去的路對不對?」他還真的跟我所知道的都一樣可愛。

「摁,可是就是不想打電話讓他來找我,聖圭哥他們一定會取笑我的。」嘴唇微微的繞着,活像個小孩子。

「我來帶你回去吧。」我笑着說,自然得像我跟他是認識的關係一樣。「我在這附近上學。」

 

 

不對,我們可以說是認識的關係吧,只是…… 我知道他是金明洙,知道他是INFINITE裡的L,可是他只知道我是Inspirit

 

但也應該也可以算是認識吧。

 

 

 

 

「真的嗎? 太好了。」真的像一隻貓咪一樣可愛,感覺我再看下去就會着迷了。「麻煩你了。」

「不麻煩。」要是不把你帶回埸地,感覺你被哥哥們取笑的時候,會在心裡罵我呢。

「你知道我的名字對吧? 那就得公平一點。」

「摁?」完全聽不明白他說的話。

「告訴我,你的名字。」他的聲音真的很溫柔動聽。

「智妍,藍智妍。」

「啊,智妍。」從來沒有覺得我的名字是這樣的好聽。「你跟優鉉哥也是南氐呢。」

「不是,我的藍,是藍色的藍。」

「感覺,跟你還滿合襯,藍色。」

 

 

「你在念什麼科目?

「護理。」

「啊,那真好,要是我生病了的話我就來找你了。」一臉天真的笑着,我看着他深陷的油窩,覺得再看下去,我就會像他酒窩一樣,更陷進他。

「不要,哥哥你不要來找我。」

「為什麼?」突然停下了腳步,然後直瞪着我。「為什麼?

 

看着他的眼睛,深邃得看不見底,有一種吸引着你一直看下去的威力。

 

 

「因為不想你生病啊。」別過了臉,然後又繼續往前走着。「你一直健康的就好。」

「喔,真的是個乖孩子啊。」摸了摸我的頭,很快趕上了我的腳步。

 

傻瓜啊,不只是我,大家都這樣。

 

 

 

 

「你多大了?」每一次都總是他先打開話題。

96 Line,用韓國的算法,我剛剛成年了。」

「啊,那我們也不過差四年。」不過差四年嗎……

「要是我再大兩三年就好了。」

「為什麼?

「那時候,哥哥不是說理想型想要年齡跟自己最多少兩年或者大兩年嗎?」我記得我還有因為眼前這個人,而去弄了一次長捲髮。

「欸,我就只是說說,別這樣認真啊。」他又一次尷尬的笑着。「其實只要溝通到就好。」

「而且,感覺跟哥哥年紀近一點的話,好像我們的距離也會近一點。」

「我們現在也很近。」他刻意的向我貼得更近的走着,那雙像小貓的眼睛,小心翼翼的,偷偷的在看着我。

 

 

 

 

「啊啊…… 最近你跟優鉉哥哥學了很多嘛。」對着這樣的他,沒有辦法不笑出來。

「你喜歡優鉉哥嗎?

「摁。」打算對他開個玩笑,沒想到眼前的這隻小貓咪聽到我的回答就垂下了頭。

 

明明沒有明確的原因,可是,你就這樣,走進了我的心臟,然後關上了門。

除了你,誰也再走不進來了。

 

「我七個都喜歡,但最喜歡你。」我笑着,彎着腰,低下了頭,想要看看他那張藏着的臉,卻被我看見他的嘴角正在偷偷上揚。

「不可以變心。」他一臉認真的說着,讓給我遞過他的尾指。

「摁。」

 

 

經過今天,我想我大概一輩子都變不了心。

我也遞過了我的尾指,緊緊的扣住了他的尾指。

 

 

 

 

「你知道附近有什麼地方有咖啡買嗎?」鬆開了小尾指,馬上又變回那隻貪吃的小貓。

「哦,就裡頭有。」指了指鐵路站的方向,剛好裡頭就有一間咖啡店。

「我口渴了。」他微微一笑,朝着鐵路站的方向走。「走吧,哥哥請你喝咖啡。」

 

幸好現在時間還滿早,再過一兩個小時,應該整家咖啡廳都是來看哥哥們的歌迷了。

 

「你喝什麼了?

「跟你要一樣的好了。」我微微一笑,事實上我都不太常喝咖啡,味道的差別也不太知道。

Two hot Americano please.」不但說了英文,還可愛的舉起了兩隻手指,在旁邊看得我忍不住笑了。「你笑什麼,不說英文難道要說韓文嗎?

「沒有,就覺得你說英文的樣子很可愛。」

Sixty-four dollar please. And would you like to try our new products, the blueberry-cream cheese muffin or the mango-peach muffin?」店員也很自然的說着英文回應着。

 

開始覺得好奇的是,他聽得明白嗎?

 

「智妍啊。」第二次了,這樣溫柔的喊着我的名字。

「怎麼了?」果然是聽不明白嗎?

「我好像只有韓幣……」在錢包裡翻了又翻,還是只有韓幣。

「還是我來請哥哥喝好了。」我笑了笑,拿出了錢包。「哥哥,你要吃鬆餅嗎?

「摁,肚子餓。」

「兩種口味,各要一個。」對着店員說着,再看着旁邊這個比我要年長四年的大孩子,忍不住嘴角又開始上揚了。

 

 

 

 

吃過鬆餅,喝過咖啡,走往哥哥要表演的場地。

我們說過話,拉過勾,這樣兩個人並肩走着,可是一切一切,還是很不真實。

 

明明就只是歌迷與偶像的關係,

明明一早明白,所以放棄了無謂的幻想,

 

可是,現在卻因為你,忍不住的,多了一點貪念。

 

 

金明洙,如果時間可以停在這一刻,那會有多好。

 

 

 

 

 

 

「智妍啊。」快要到達會埸的時候,聽見他喊了我的名字,轉過頭看着他,卻發現他拿起了相機,按下了快門。

「哥哥,怎麼了?」對於他給我拍照的這件事,雖然有點驚訝,可是並不討厭。

「沒有,說想要留個紀念,我們的紀念。」突然把手環住了我的肩,然後舉起了相機。「要看鏡頭哦,一,二,三。」

「讓…… 讓我看一下。」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都不會說話了。

 

照片裡,看見我微微泛紅的臉,還有像平日上傳的照片一樣,不會看鏡頭的他。

 

 

「摁…… 多照一張吧。」說完又把鏡頭對着我,就按下了快門。「你有Kakao Talk?

「什麼?」話題變換的突然,害我都開始不懂反應了。

「想要把照片發給你,也要有你的聯絡方法吧。」拿出了手機,直盯着我看。「給我ID。」

「啊…… 摁。」

 

「晚點把照片傳給你。」舉起了相機,微微一笑。「不可以無視我的短訊。」

「摁……

「那,今天晚上見了。」好看的酒窩深深的印到他的臉上。「剛剛,謝謝你。」

 

 

把手掌放到我的頭上去,像在撫弄小狗一樣,撥亂了我的瀏海,對我揮了揮手,一個人走進了會場。

 

 

 

 

 

 

金明洙,

 

從剛剛那個瞬間起,我好像更加放不下你了。

說好了要放下的無謂幻想,我忍不住又再拾起來了。

 


我又忍不住開了新坑 是發了文章###

其實這是我在上次1002見哥哥們的那一天

上課的時候做白日夢的內容

文章是寫了一段時間

原本想說讓優鉉的長文都完掉才發文

可是沒有寫好長文,想有個好結局,所以不想要隨便寫

結果決定發這一篇

標題定為白日夢的原因,可能多看一兩章大家就會明白了

預計3-6篇完結,是虐文

不過說真的,這是最近唯一讓我滿意的文章TUT

 

師妹新歌出來了AUA

我滿喜歡,而且MV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妹子們好像越來越漂亮的感覺啊

不過最漂亮還是智愛了♥

gallery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