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45010_952395718186923_6409155659746554363_n  

是說這圖好不高清,要是武林上傳的圖跟站姐們的一樣高質就好了嗚

這篇只是感想,觀後感

還是像上一次一樣,不要期待有高清的飯拍

這次我全場都只在乖乖的看哦,所以只有幾張渣渣的照片我就不分享了

 

是說今天安排好混亂,等待期間好幾次差點就被擠得喘不過氣了

不到最後一刻也不知道我到底要到哪排隊進場

不過為了尋找比較空曠(?)的位置喘口氣我竟然看見東雨媽媽跟爸爸>#<

我看見的第一眼讓有點不相信,馬上點開了東雨的ig看一看早上他發的圖

不過我比較怕生所以沒有去找他們聊天#(而且我渣渣的韓語大概溝通不能

東雨媽媽很親切,我看見有很多Inspirit找她合照她也一一答應

 

終於進場的時候,我的第一個感想是

最後沒有借到相機真好TUT

原本打算借一部好的相機拍哥哥,不過後來打消了念頭

我看過幾次演唱會也沒像今天這樣的,真的每個人也要檢查包包

只要包包重一點也會被懷疑

我聽說有人包包有筆電所以很重,差點就進不了場TUT

而且演唱會途中好幾次我附近有人拍照片被警告,差點被趕出場外TUT

真的好嚴厲TUT

然後位置真的好差嗚#(我發誓三巡的時候要看企位

因為搶不到企位(也就是搖滾區)的位置,我選擇了正中較前排的坐位

看過幾次其他韓星的演唱會,通常坐位會較高一點,視線不太會被擋

而且我的坐位也不算太後,原本以為應該還能看得清楚

結果,場地的設計真的很差,坐位的視線被擋得很嚴重

要是借了相機我想我也拍不到什麼

而且我又長得滿小隻,一直在蹬着腳看真的很痛苦嗚嗚

不過後來聽說今天搖滾區的情況很混亂,差點要出意外了

我也有點慶幸我沒有加入那場戰爭裡#(原本長得很小一隻站搖滾區就很危險的

 

是說今天歌單有很多我喜歡的歌WWW

雖然有些想要聽的沒能聽到嗚

 

1. BTD

2. Paradise

3. 내꺼하자 (Be Mine)

--- 自我介紹 ---

4. Destiny

5. Tic Toc

--- Talk 1 ---

6. 발걸음 (Footstep)

7. Love Letter

8. 마주보며 서 있어 (Between You & Me)

--- Effect Teaser ---

9. Everyday (優鉉)

10. 바빠서 Sorry (INFINITE H)

11. 예뻐 (INFINITE H)

12. Kontrol (聖圭)

13. 가슴이 뛴다 (INFINITE F)

14. My Girl (INFINITE F)

--- Last Romeo Orginial MV ---

15. For You

--- Talk 2 ---

16. Nothing's Over

17. 맡겨 (Entrust)

18. Cover Girl

--- Effect Teaser ---

19. 엔딩을 부탁해 (Up to you)

20. Moonlight

--- Talk 3 (優鉉慶祝生日) ---

21. Back

22. 추격자 (The Chaser)

23. Bad

--- Encore ---

24. 다시 돌아와 (Come Back Again)

--- Ending Talk ---

25. 함께 (Together)

 

原本我沒有特別喜歡엔딩을 부탁해(Up to You) 還有발걸음(Footstep)

可是聽了現場後真的超喜歡WWW

Tic Toc是原本就很喜歡,聽了就更喜歡的歌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沒能聽到Julia,Man in Love還有聖圭的너여야만 해嗚

比起Kontrol我是更喜歡너여야만 해WWW

雖然沒有看得很清楚

不過無限的演歌會是我光聽都覺得值得的

他們的LIVE真的很好聽,而且很穩定

特別是明洙,成烈跟種兒真的進步強大###(果然七個都是主唱啊

 

從Back開始的歌全都成了全場大合場,真的很震撼WWW

中間的小花絮的話,就是F表演的時候成烈跳上鍾兒的背了

看上去真的很可愛

而這次成員們沒發射花花,所以他自行發射了DDD

其他的不太記得了嘻

 

自我介紹的時候明洙說他是大家的BB L

起初我沒聽清楚BB,還在想他說什麼,後來看了IG才仿然大悟

可是真的光是看見我也有點…… 有點太肉麻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高興就是了WWW

明洙說讓大家不要推撞,說要是大家乖乖的看,他們會走得很近

然後後來真的走得很近,近得讓我都想哭了嗚

 

Talk1的時候說起大家最喜歡Reality的哪一首歌

優鉉說他喜歡마주보며 서 있어 (Between You & Me)因為喜歡歌曲的歌詞

然後李浩沅竟然說最喜歡Inspirit的聲音因為是最動聽的#(果然跟愛心王子學了很多

優鉉就說,那下一張專輯要跟Inspirit合唱,問大家唱歌好不好聽

真的笑翻我了xDDD

 

Talk3的時候,一唱完歌聖圭就問大家聽不聽到他的聲音

說耳機有點奇怪,然後就跑向後台了#(我那時候就已經覺得很奇怪了

過了一會兒就推着南優鉉的生日蛋糕出來了#(真愛啊啊啊

演技啊演技

南優鉉這傢伙還裝樣子哭了

優鉉先插一刀:「我還覺得奇怪呢,聖圭哥一次也沒有對着Inspirit說音響出了問題的。」

李浩沅還再補了一刀:「哥你的耳機還好嗎?」

真的太可愛了WWW

 

Ending Talk的內容我不負責的來翻譯一下

事實上在現場太吵了,沒有聽得太清楚,所以內容可能會有點不對或是缺了幾句

 

聖圭: 唱完了這Encore真的有世巡要完結的感覺,這一年裡頭發生了很多事

先是成烈染了紅色的頭髮,東雨就一直也很開朗給我們發放很多Energy

優鉉也染了金色的頭髮,也是時候要補染呢

成鍾這一年也大了一歲,感覺更成熟了讓我很自豪#(我聽到這裡的時候笑了

浩沅在世巡開始的時候因為負傷不能一起跳舞,現在已經完全康復了因此開始一起跳舞真的很高興

明洙因為最近行程很忙,身體不太好,不過看見他今天也很努力真的很欣慰#(明洙整天都沒有什麼話TUT

很想好好對成員說一聲謝謝,還有我愛你

然後有句話練習了很久,不知道說得好不好#(這哥還一直弄自己的頸,小動作好可愛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廣東話) #(要評分的話這個絕對是頭三,說得超標準

 

成烈: 世巡開始的時候,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完結

我們到了很多的地方,有很多難忘的回憶,現在最後一站是香港

第一次世巡來香港的時候,我讓大家要等我們

現在看見你們繼續來演唱會,繼續支持我們真的很感謝#(這幾句聽得不太清楚,這是大概的意思

一生一世(韓語) #(這哥還停了一下,讓翻譯員翻譯這兩個字

愛大家 (廣東話)

#(看見大家反應好還多說了一次,而且說得很標準,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聽上去滿好笑XDDD

 

東雨: 夜景好美的香港#(果然是東雨話,大家聽了都笑了

我爸爸媽媽也來了,今天早上跟他們吃早餐,然後看了一下香港的景色 (英語)

跟我父母一起來的這個香港真的很美麗#(突然又轉回了韓語

直至我們下一次來要健康哦#(然後下一句我聽不清楚,可是全場尖叫了TUT

 

優鉉: 可以在香港跟大家渡過這個晚上我很高興,大家一起慶祝我的生日我也很高興

演唱會可以順利舉行,跟成員一起站在這個舞台,還有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不能用任何言語去表達這一種幸福

大家跟我的想法一樣嗎? (全場: 吶) 真的嗎? (全場: 吶) 你們的聲音很小哦 (全場超大聲: 吶)

聽見你們的聲音就知道你們跟我一樣很幸福,看着你們真的

(請自行想像這一句因為我聽不清楚) 我會比大家更多更多的愛 (廣東話)

好難說,明明練習了可是還是很難 (韓語)

對我來說,只要對我說「愛」這個字,我就會覺得很溫暖幸福

真心感謝你們#(然後就派愛心了

我愛你 (全場: 我愛你) 我愛你 (全場: 我愛你) 

我愛你#(這是唱出來的 (全場跟着唱: 我愛你) 

I Love You (全場跟着唱) 

Only You (全場跟着唱) 

完了(全場笑了) #(還有一臉可愛的笑WWW

 

浩沅: I Say (HO) You Say (YA)

HO(YA) HO(YA) HO(YA) HO(YA)

我們從上年夏天開始的世巡,這裡來到最後一站

我真的從你們身上感受到很多的愛,這讓我們感到自信

因為你們的愛和支持(請自行想像這一句還有下一句因為我聽不清楚) (這以上的都是英語,浩沅發音真的很不錯TUT)

我會好好記得今日,(請自行想像這一句),唔可以忘記今日(?) (廣東話)

 

成鍾: 在這個世巡當中發生了這樣那樣的事,好像在做夢一樣,很感謝支持我們的Inspirit

My Lovely Girl is Pretty

For me, ... forever...

I will be with you 

Whatever you do, whoever you are, 都會咁愛大家 (廣東話)

「都會咁愛大家」前面好像還有一句廣東話,可是我聽不到

然後中間一堆英文我也聽不清楚嗚嗚#(鍾兒對不起)

最清楚的就是My Lovely Girl is Pretty

然後七個哥哥也好壞的笑鍾兒

人家很努力好不好TUT

 

明洙: 今天是最後一站的世巡,能夠跟大家一起我覺得很高興

下次再來的時候,我們會展示更好的面貌給你們看

結束的時候,大家要平安的回家#(果然是大家的男朋友TUT

我會好掛住你地,你地唔好唔記得我,(請自行想像這一句),愛大家 (廣東話)

 

螢幕擷取畫面 (34)  

(Cr: instagram@songgi)

私心很喜歉這一張TUT

 

最有感慨的是哥哥們最後的鞠躬

每一次看見他們鞠躬也有一份感動

明明一直支持我的是他們的歌,還有他們的存在

對我來說,他們佔我生命中很重的一席位

而對哥哥來說,我可能就只是一個過客

明明自己好像那樣的微不足道

可是,哥哥們卻一直都有把我們放心上AUA

 

是說最近有點懶,也沒怎看哥哥們的消息

一星期可能看一下Showtime,其他時間也在忙學校的事

而且還一個不小心,陷進了童年看的動畫裡頭#(我最近好像重新看了幾套動畫

不過看了演唱會,還是感覺到自己很喜歡他們

即使不是每天都刷消息收飯拍

他們在我心裡還是同樣的在那個重要的位置:)

可是說是老夫老妻的感覺嗎? #(別亂說

 

反正,他們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無法取締了

一生人就只飯了兩個團

感覺心臟滿滿的,沒有辦法再愛上別人了:)

 

螢幕擷取畫面 (35)  

我很喜歡明洙IG發的這一張TUT

因為看上去太可愛了WWW

整晚都沒說話,看上去也很累的感覺

希望你可以好好休息,早日康復哦WWW

 

所以結論是,我真的很愛金聖圭張東雨南優鉉李浩沅李成烈金明洙李成鍾

 

說一下其他事情### 我好像消失了很久的感覺

其實就只是因為實習完結我馬上就開學了,所以沒能抽時間打文

我有在好好寫文,只是進度有點慢TUT

而且這是我最後一個學期,然後就看我能不能升上大學再念下去

所以我必須好好努力,我想要未來可以自豪的對哥哥說「我是個護士」

雖然很多坑還沒埋好,可是還請大家耐心等待,也不要忘記我TUT

我會更文的我發誓

為了增加說服力,我放一下優鉉生日文的進度#(雖然不保證會準時發

 

 

「南優鉉,給我醒來,不要睡!」

 

頭腦傳來一陣昏眩,眼前一片黑暗,右肩的疼痛不斷加劇,偏偏不知道是哪個該死的傢伙還用力的抓着我的肩膀,毫不留情的在搖晃。

 

好痛,被我知道是誰的話,我醒來的時候絕對會十倍歸還的。




「南優鉉,你可是主力啊,倒下來的話比賽就要完了!」

 

是哪個該死的小子,到這種時候還顧着比賽……




「南優鉉,我是斗俊啊,聽到我的話就醒來看看我。」

 

斗俊哥,果然還是哥最關心我了…… 可是,就是張不開眼睛啊……






不管了,眼皮好重…… 就讓我睡一下吧。

 

 

 

 

那在下一次發文前,就先跟大家說再見了>#<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FINITE EFFECT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